呂良偉邀泰國公主回家作客 太太楊小娟親自下廚款待

[2019.03.21] 發表
呂良偉(中)和4名泰國演員專誠到場支持「泰國之夜」。(攝影/記者:柯美)
阿呂表示認識泰國公主烏汶叻已超過10年。(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呂良偉(阿呂)昨晚出席「泰國之夜」,泰國公主烏汶叻(Ubolratana Rajakanya Sirivadhana Barnavadi)和4名泰國演員專誠到場支持。阿呂表示,認識泰國公主已10多年,公主曾到其家中作客,太太楊小娟更親自下廚。

談到工作,阿呂透露下月其公司會開拍一部港產片,以香港金融股市為題材。

他本身很喜歡泰國電影:「泰國拍戲環境很好,又經常與外國人合作,令泰國電影業很蓬勃,所以年底會與泰國的電影公司合作拍一部警匪片,由泰國演員演出。」

阿呂在泰國有一定知名度,曾與一班年輕演員合作拍廣告。問他會否上泰國的綜藝節目?他說:「不會,泰語是最大問題,簡單交流打招呼可以,全泰語不能,讓我在泰國住3個月就會學識泰語。」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邵氏兄弟開演藝訓練平台 鄭丹瑞任演技執行官 電影《使徒行者》集三大影帝鬥演技
【明報專訊】古天樂(古仔)、曾志偉、馬德鐘、苗僑偉、黃宗澤、方力申、余香凝、蔡潔及邵氏兄弟執行董事樂易玲等,昨日到香港影視娛樂博覽出席「邵氏... 詳情
方力申加盟邵氏兄弟
【明報專訊】方力申日前剛簽約加盟邵氏兄弟,他表示過去兩年他都是自由身,無經理人,之前拍電影《你咪理,我愛你!》與樂易玲多了傾偈,他說:「我覺... 詳情
余香凝自小看前輩演戲 吳卓羲:最棹忌講呢
【明報專訊】吳卓羲在邵氏網劇《飛虎之雷霆極戰》周旋於余香凝和蔡潔的之間,余香凝說自細看他的《學警雄心》,現在跟他惜感覺很夢幻。吳卓羲聞言反應... 詳情
宣傳ViuTV劇再上TVB節目 伍詠薇:世界不同了
【明報專訊】伍詠薇(伍姑娘)與陳家樂前晚為無邪`目《娛樂大家》錄影,伍姑娘前日下午才為ViuTV劇集宣傳,能游走不同電視台十分吃得開,她說:... 詳情
黃夏蕙化身女超人 幫助低收入家庭
【明報專訊】黃夏蕙與契女艾美琪昨日現身旺角街頭,為裝修公司拍攝宣傳片,幫助低收入家庭免費裝修,化身女超人的黃夏蕙大表過癮:「以前見過白姐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