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香凝自小看前輩演戲 吳卓羲:最棹忌講呢

[2019.03.21] 發表
余香凝(左)笑言與吳卓羲(右)之吻覺得很夢幻。(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吳卓羲在邵氏網劇《飛虎之雷霆極戰》周旋於余香凝和蔡潔的之間,余香凝說自細看他的《學警雄心》,現在跟他惜感覺很夢幻。吳卓羲聞言反應甚大:「不是吧!我們差不多年紀隉I最棹忌講呢齱A我都不敢這樣跟三哥(苗僑偉)講。好似我近排翻看《天師執位》,我都說最近看,不敢說細細個已看。不知余香凝敢不敢這樣跟三哥講。」黃宗澤則笑指余香凝無修養、唔生性,最衰是事前沒教一下對方。

余香凝與蔡潔在《飛虎》均與吳卓羲有咀戲,問有何感覺?余香凝笑說:「我是強吻他,看不到他很不情願嗎?當時在海邊拍很凍,還有點鼻水,畢竟對方是前輩,所以好緊張,但不尷尬,覺得很夢幻,因以前看他的《學警雄心》,現在就惜惜。」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宣傳ViuTV劇再上TVB節目 伍詠薇:世界不同了
【明報專訊】伍詠薇(伍姑娘)與陳家樂前晚為無邪`目《娛樂大家》錄影,伍姑娘前日下午才為ViuTV劇集宣傳,能游走不同電視台十分吃得開,她說:... 詳情
黃夏蕙化身女超人 幫助低收入家庭
【明報專訊】黃夏蕙與契女艾美琪昨日現身旺角街頭,為裝修公司拍攝宣傳片,幫助低收入家庭免費裝修,化身女超人的黃夏蕙大表過癮:「以前見過白姐姐(... 詳情
勝利獲准延遲3個月入伍 前事務所遭韓國稅局調查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最近捲入販毒、傷人、性騷擾及賄賂警員等醜聞,加上涉嫌「性招待」... 詳情
Miley Cyrus Jay-Z 唱好胡士托50周年
【明報專訊】1969年舉行的胡士托音樂節(The Woodstock Festival),原定一連3日的演出,及後因天雨延長至4天,當年吸引... 詳情
柳俊烈想在香港飛車
【明報專訊】《回答吧!1988》韓星柳俊烈日前來港為今日上映的新片《飆風特警》宣傳。柳俊烈在戲中扮演追捕肇事逃逸司機的警員,有連場飛車場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