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y Cyrus Jay-Z 唱好胡士托50周年

[2019.03.21] 發表
Miley Cyrus把裸照上載社交網,順道宣布將參與胡士托音樂節50周年演唱會。
John Fogerty相隔50年再度參與胡士托音樂節。(路透社)
Hip Hop歌手Common將會參與胡士托音樂節50周年演出,他在前日的記者會上獻唱。(路透社)

【明報專訊】1969年舉行的胡士托音樂節(The Woodstock Festival),原定一連3日的演出,及後因天雨延長至4天,當年吸引40萬樂迷欣賞當中共32場演出,這場被指宣揚和平的音樂會,是流行音樂史上的重要事件;適逢今年8月是胡士托音樂節50周年,創辦人之一Michael Lang在前日的記者會上宣布,將於今年8月16至18日在50年前胡士托音樂節紐約州原址附近的Watkins Glen,舉行50周年演唱會,並公布了3日超過80組歌手或樂隊的演出名單,當中包括Hip-Hop歌手Jay-Z、Miley Cyrus、Imagine Dragons、Common等;不過,不少樂迷對演出陣容不以為然,紛紛在主辦單位的社交網留下負評。

樂迷不滿演出陣容

儘管很多樂迷認為胡士托音樂節50周年的演出歌手跟當年不能同日而語,但《孟漢娜》Miley Cyrus為有機會在首天打頭陣演出而興奮不已,更上載自己全裸躺在椅子上曬太陽的照片到社交網;其實有份參與胡士托音樂節50周年演出的,也不盡是Janelle Monae、Halsey、The Killers等新一代歌手,50年前有份參與的John Fogerty、David Crosby和Santana等等,也會回歸胡士托舞台。另一方面,Led Zeppelin主音Robert Plant亦會登台獻唱。

更多影視
柳俊烈想在香港飛車
【明報專訊】《回答吧!1988》韓星柳俊烈日前來港為今日上映的新片《飆風特警》宣傳。柳俊烈在戲中扮演追捕肇事逃逸司機的警員,有連場飛車場面,... 詳情
BTS客串《阿森一族》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揭開香港站4場演出的序幕。近年揚威國際的BTS,專輯登上美國Billboard... 詳情
深田恭子新劇結局高收
【明報專訊】現年36歲的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最近與41歲富商杉本宏之打得火熱,並趁新年期間「見家長」,盛傳婚期不遠。愛情得意的恭子,主演TB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