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俊烈想在香港飛車

[2019.03.21] 發表
柳俊烈稱有份參與設計戲中服裝造型,甚至出動私伙飾物。(攝影:鍾偉茵)
戲中飛車場面,柳俊烈親身上陣,他透露私下也愛駕駛。(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回答吧!1988》韓星柳俊烈日前來港為今日上映的新片《飆風特警》宣傳。柳俊烈在戲中扮演追捕肇事逃逸司機的警員,有連場飛車場面,他稱九成飛車戲親身上陣,「全部飛車場面都好難忘,開得好快」;柳俊烈更聲稱最高時速達300公里,但工作人員做足準備工夫,所以沒有發生任何意外。

皮褸造型參考《英雄本色》

柳俊烈在戲中開快車,自言不感到害怕,還說自小愛看港產片,又看到香港有不少又長又直的道路,適合「飛車」,想來港拍賽車片,「喜歡很多香港著名演員和導演,如成龍、周星馳、周潤發、梁朝偉及王家衛等。我在《飆風特警》的皮褸造型,都是參考《英雄本色》的。」

柳俊烈在戲中跟《嫉妒的化身》趙正鍚一正一邪,柳俊烈不忘大讚對方好戲,「他是資深演員,跟他合作,學習到很多。戲中他有很多賽車場面,他的駕駛技術好好。」柳俊烈還笑言趙正錫好打得,「他經常做運動,若我們真的對打,輸的一定是我。」

《飆風特警》今日在港上映,柳俊烈另一新作《萬誘金錢》(Money)亦剛在韓國開畫;被問到何時再拍劇,他稱不知道,「我不會要求拍劇還是拍電影,只要劇本有趣就會拍」。雖然未有計劃拍劇,但柳俊烈最近伙拍《解碼追兇》男星李帝勳演出收費頻道JTBC的綜藝節目《Traveller》,以背包遊方式去古巴旅行,他大讚旅程很有趣,與李帝勳意外地有默契。

記者:蘇珮欣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BTS客串《阿森一族》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揭開香港站4場演出的序幕。近年揚威國際的BTS,專輯登上美國Billboard... 詳情
深田恭子新劇結局高收
【明報專訊】現年36歲的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最近與41歲富商杉本宏之打得火熱,並趁新年期間「見家長」,盛傳婚期不遠。愛情得意的恭子,主演TB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