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新劇結局高收

[2019.03.21] 發表
深田恭子(左)與橫濱流星(右)在大學課室內咀嘴,大團圓結局。

【明報專訊】現年36歲的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最近與41歲富商杉本宏之打得火熱,並趁新年期間「見家長」,盛傳婚期不遠。愛情得意的恭子,主演TBS電視台今季日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前晚播出結局,收視率錄得9.6%,雖然未能突破雙位數字,但已是該劇開播以來最好成績,看來恭子的事業運亦相當不俗。

《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講述深田恭子周旋於3大型男:橫濱流星、永山絢斗和中村倫也之間,結果染了粉紅色頭髮的橫濱流星贏得美人歸,二人更在一眾大學師生面前咀嘴,大團圓結局。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