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棄自己 不放棄對方」 鄭秀文原諒許志安:人誰無過

[2019.04.19] 發表
Sammi在老公許志安出軌前接受訪問,稱維繫一個家庭和一段感情,都是自己的人生課題。(攝影/記者:鍾一虹)
許志安日前在記者會聲淚俱下向Sammi道歉。(資料圖片)
鄭秀文上載一張引用聖經經文的圖片,表態原諒老公許志安。(網上圖片)
馬國明希望事件盡快平息。(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51歲許志安出軌背叛太太鄭秀文(Sammi),與黃心穎車廂激吻曝光至昨天第3日,鄭秀文終於打破沉默,在社交網撰文表示原諒安仔,她說人誰無過,今次事件令他們在婚姻中走進更深處,正視各自的軟弱,不放棄對方,互相糾正,幫助重回正軌。她透露事件發生後,她與安仔在最難捱時刻握茪漎餖哄A她希望一切快平息,繼續一步步前行。很多圈中好友及粉絲都尊重她的決定,事件中受困擾的黃心穎男友馬國明,對Sammi原諒安仔說:「咁咪好囉!」

Sammi與安仔感情路上由相戀、分手到復合長達20多年,經歷重重考驗,至今結婚5年。他們婚後恩愛甜蜜,日前突然爆出安仔出軌,與黃心穎偷情,哄動全城。安仔立即開記者會聲淚俱下向Sammi道歉,但Sammi未有表態,更將facebook的封面相轉為黑色,令人擔心Sammi的情緒。

「經歷和教訓定會幫助重回正軌」

昨午約4時半,Sammi在Instagram上載一張引用《聖經》經文,《哥林多前書》13章7節「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的圖片,表達對感情的態度。她並撰長文表示在事件中跟安仔上了寶貴一課,她說:「這次,是我們婚姻中共同重要的一課。這段期間,我們共同經歷情緒起伏,我們也就事件詳談很久很深,這是夫妻之間的一課,也是往後婚姻路上學習到的一課。我們在婚姻中走進更深處,婚姻當中除了彼此給予的幸福溫暖,當中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錯誤和彼此的原諒。人誰無過是老生常談,但事實確是如此啊。在這次中,重要的,是更進一步身歷婚姻其中真諦。幸福不止是一場場順利美滿,當中也有試煉,也一起去經歷高低狀G,讓夫妻之間的感情厚度帶領茷e行,更要彼此走進對方的內心,一起正視各自的軟弱,不放棄自己,不放棄對方,互相糾正,互相提點,在婚姻歷煉中,我深信經歷和教訓一定會幫助重回正軌,生命更會更生。這期間在我們彼此都最難捱的時刻,握茪滮@起祈禱,對我們的幫助極大。今天,肩上的重擔彷彿輕了很多。只願一切快平息,回歸平靜。最後摯誠請求各大傳媒不要再等候和追訪我年紀老邁行動不便的父母。沒有更多想表達了,今天以後,就只向前看,在時間的見證中,繼續一步步前行。」Sammi的回應發出後4個多小時有逾23萬個讚好,以及逾3.5萬個留言,大多表示尊重她的決定。圈中藝人容祖兒、楊千嬅、蔡卓妍、蘇永康、張敬軒、G.E.M.、鄧麗欣、胡定欣等都留下紅心圖案。

馬國明:咁咪好囉!

馬國明昨晚現身無邦q視城,準備出發拍劇集《降魔2.0》外景。對於Sammi發文原諒安仔,他輕鬆說:「我有睇,咁咪好囉!我之前都講過,只有安仔太太才最有資格講呢件事,希望可以平息件事啦!」他前日公開交代感受,還處處維護黃心穎,獲不少人讚賞是真男人、想法有智慧,他微笑說:「什麼真男人,總之希望件事平息啦!」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台灣6.1級地震錢小豪報平安 蔡依林獎座斷開 楊丞琳邱勝翊頭暈
【明報專訊】台灣花蓮縣昨午發生黎克特制6.1級地震,震源深度18.8公里,屬淺層地震,其後再發生餘震。多名台灣藝人包括蔡依林、楊丞琳、邱勝翊... 詳情
倫敦進修全女班上課 Aka無艷遇dry到甩皮
【明報專訊】女子組合Super Girls隊長Aka(趙慧珊)一向熱愛畫畫,曾開慈善畫展。她早前抽空到倫敦兩星期修讀美術課程,增值自己。她利... 詳情
飛哥倫比亞一波三折 袁偉豪楊明與大隊失聯
【明報專訊】袁偉豪與楊明日前前往南美拍攝節目《打工捱世界III》,袁偉豪之前注射防疫針出現輕微發燒,幸好能順利出發。不過行程卻遇到不少阻滯,... 詳情
得獎未有加片酬 袁富華:勿有風駛盡
【明報專訊】出爐金像獎「最佳男配角」袁富華昨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薛家燕的節目訪問,袁富華為5月演出的舞台劇綵排及拍攝兩部電影,所以暫時未有時間跟... 詳情
不擔心老公陳豪出軌 陳茵媺:佢經常帶我去應酬
【明報專訊】陳茵媺(Aimee)昨日出席now TV戶外記者會,她身穿吊帶長裙曬一身健康膚色,手拖打扮成太空人的小朋友出場,並分享日常家庭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