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漢文被Sammi感動 望盡快平息重回正軌

[2019.04.19] 發表
梁漢文表示睇到Sammi短短一段文章,覺得好感動。(網上圖片)
張堅庭提醒安仔以後要遠離酒色財氣。(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梁漢文昨日待Sammi表態後才回應傳媒,他說:「睇到Sammi短短一段文章,覺得好感動,亦希望呢篇文章後,呢件事可以盡快平息,所有事可以重回正軌,讓Sammi可以更快投入演唱會,其他事就留番兩位當事人去處理。」

黃柏高:安仔痛定思痛

安仔經理人黃柏高說:「好開心Sammi可以原諒安仔,畀多次機會佢,好多謝Sammi。」他希望外界停止揣測,不要再令事件發酵,再傷害到任何人。他說:「希望大家可以畀多次機會安仔,他已痛定思痛,時間會證明他會以行動重新做人。」

張堅庭:婚外情似彩虹不能擁抱

張堅庭作為鄭秀文與許志安的共同朋友,前日在社交平台以「安仔值得原諒嗎?Sammi可以怎樣做,應該寬恕他嗎?」作分析。張堅庭形容安仔品性好又謙卑;至於Sammi,從她的文章、工作與宗教的情操也知是很感性又努力的人。

張堅庭稱安仔與Sammi的感情經長時間培養,中間經歷離合、適應與信任。若安仔的道歉獲Sammi接納,這段關係以後會更堅實,由認罪到寬恕與接納,關係更深,最重要是安仔有認罪的心。他又提到婚外情,說似彩虹般美麗,但走近時是不真實,不能觸及或擁抱,實際是狂風暴雨。Sammi可選擇一刀兩斷,或原諒對方,珍惜關係,忘記過去重新開始,就有了新的期望和希望。這視乎安仔能否給Sammi信心,看安仔幾溫馴,或會有個快樂結局,希望他們有患難中建立起的關係;將不堪變成祝福。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台灣6.1級地震錢小豪報平安 蔡依林獎座斷開 楊丞琳邱勝翊頭暈
【明報專訊】台灣花蓮縣昨午發生黎克特制6.1級地震,震源深度18.8公里,屬淺層地震,其後再發生餘震。多名台灣藝人包括蔡依林、楊丞琳、邱勝翊... 詳情
倫敦進修全女班上課 Aka無艷遇dry到甩皮
【明報專訊】女子組合Super Girls隊長Aka(趙慧珊)一向熱愛畫畫,曾開慈善畫展。她早前抽空到倫敦兩星期修讀美術課程,增值自己。她利... 詳情
飛哥倫比亞一波三折 袁偉豪楊明與大隊失聯
【明報專訊】袁偉豪與楊明日前前往南美拍攝節目《打工捱世界III》,袁偉豪之前注射防疫針出現輕微發燒,幸好能順利出發。不過行程卻遇到不少阻滯,... 詳情
得獎未有加片酬 袁富華:勿有風駛盡
【明報專訊】出爐金像獎「最佳男配角」袁富華昨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薛家燕的節目訪問,袁富華為5月演出的舞台劇綵排及拍攝兩部電影,所以暫時未有時間跟... 詳情
不擔心老公陳豪出軌 陳茵媺:佢經常帶我去應酬
【明報專訊】陳茵媺(Aimee)昨日出席now TV戶外記者會,她身穿吊帶長裙曬一身健康膚色,手拖打扮成太空人的小朋友出場,並分享日常家庭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