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聰開腦重生 自認「小強」打不死

[2019.04.19] 發表
已重返幕前的劉家聰最想演醫護人員角色。(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無並壑H劉家聰去年初接受腦部切除6cm大腫瘤手術,術後經過多次電療現已康復。他昨日接受由葉家寶與黃守東主持的網台節目訪問,講述身體康復後,注意飲食和保持每日都做運動。

入娛樂圈23年又經歷人生巨大轉變的他正準備開講座,向剛畢業未踏入社會工作的年輕人分享及輔導,「想為他們帶來希望,同分享做人要堅持,否則我不能重生!做手術前,曾開班向中學生講人生規劃,告知他們娛樂圈或傳媒的事,可惜上了一堂便知道要接受手術,未能完成整個課程」。

現已重返無芋A劉家聰拍了3部劇集和節目,形容自己像打不死的「小強」(),不擔心太多工作令身體不勝負荷。他自認紅褲仔出身,不怕辛苦,最恨演繹醫護人員角色,因大病過後令他有更多了解。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鄭少秋讚欣宜演戲有獨特風格
【明報專訊】鄭少秋主演ViuTV新劇《詭探前傳》將播映,秋官稱拍攝時間充裕有休息,工作並不辛苦。被問到會否跟女兒鄭欣宜合作拍劇?他稱有機會合... 詳情
伙杭蓋樂隊創作新歌 李克勤登長城拍MV凍到震
【明報專訊】李克勤今年入行第32年,他近日推出新國語歌《你是我的大明星》,首次跟內地杭蓋樂隊共同創作。杭蓋樂隊是一個融合世界音樂與搖滾樂的跨... 詳情
香港戶外騷尾場閃電落雨最終取消 Ed Sheeran為Taka慶生
【明報專訊】英國著名創作歌手Ed Sheeran一連兩日在迪士尼樂園的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舉行演唱會,前晚開鑼,並順利完成演出,可惜昨晚因閃電... 詳情
警再傳召朴有天 擬申請拘捕令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最近捲入「富三代」舊愛黃荷娜的涉毒案,女方被捕後供稱曾與他一同吸毒。朴有天上周主動召開記者會澄清,前日在... 詳情
桂綸鎂新片入圍康城影展爭大獎 阿倫狄龍獲頒榮譽金棕櫚獎
【明報專訊】第72屆康城影展下月14日揭幕,憑《飛鳥俠》及《復仇勇者》兩奪金像獎最佳導演的伊拿力圖(Alejandro Gonzalez 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