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戶外騷尾場閃電落雨最終取消 Ed Sheeran為Taka慶生

[2019.04.19] 發表
Ed Sheeran的演唱會首場唱足2小時,演唱近20首作品。(攝影:孫華中)
Ed Sheeran兩年前原定在港舉行演唱會,可惜因傷取消;兩年後重臨香港,開兩場戶外騷,首場順利完成,可惜昨晚天公不作美,數度延遲,歌迷呆等數小時後大會宣布取消,Ed其後拍片向歌迷致歉。
Ed Sheeran來港開騷,邀請日本樂隊One OK Rock擔任暖場嘉賓,前晚正值主音Taka的31歲生日,台下粉絲大叫「Happy Birthday」,完騷後與隊友開派對,Taka更遭蛋糕拍面(圓圖),幸獲Ed Sheeran送上美酒補數。

【明報專訊】英國著名創作歌手Ed Sheeran一連兩日在迪士尼樂園的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舉行演唱會,前晚開鑼,並順利完成演出,可惜昨晚因閃電及雷雨關係,原定7時15分負責暖場演出的日本樂隊One Ok Rock,一再延遲上台,歌迷站立數小時,直到9時多才宣布取消,不少歌迷大為失望。據悉商台DJ森美昨晚也陪女兒睇騷,最終敗興而回;截稿前暫未知退票或改期等安排,但事後Ed Sheeran拍片對一再延遲,甚至取消演出感到抱歉。

Ed Sheeran的香港演唱會,前日大會為應付約2萬名樂迷,早於下午4時開放會場,在場外設有紀念品及小食攤位,吸引不少樂迷排隊購買。Ed Sheeran首次在迪士尼舉行戶外騷,而且相隔4年再度來港,吸引許家傑、莊思敏等圈中人到場朝聖。

見到米奇老鼠好激動

為個唱擔任暖場嘉賓的日本樂隊One OK Rock,於晚上7時15分登場,一口氣獻唱多首作品,包括《Clock Strikes》、《 Wasted Night》,以及新歌《Stand Out Fit In》等,演出近45分鐘才結束。

Ed Sheeran於晚上8時半登場,以歌曲《Castle in the Hill》打頭陣,之後他跟樂迷打招呼,「香港,好嗎?我首次在迪士尼樂園開騷,見到米奇老鼠好激動呀。2017年原本來港演出,但因為我手臂受傷,無法前來,今日終於回來,希望大家今晚可以好好享受」。之後他唱出《Eraser》,並表示4年前曾來港,沒想過要這麼久,才能重臨舊地。

Ed Sheeran在個唱上稱,2009年,他還未成名,在很多酒吧演出,10年來於無數大小場地表演,隨即唱出《The A Team》。

不投入的2%觀

Ed Sheeran表示,世界巡迴演唱會舉行至今,還剩4個月便完結,已跟全球800萬樂迷見面,他指演出期間發現98%樂迷都很投入,其餘2%不投入的觀眾,可分為兩類人:男朋友及「超級」爸爸,笑指他們都是為了別人而來;Ed Sheeran還自爆其父親也一樣,每當陪他外出,就會顯得不自在,場面搞笑,但Ed Sheeran不忘大讚一眾男朋友及「超級」爸爸相當了不起,「花一個晚上陪伴自己心愛的人,真的很酷!」

Ed Sheeran還感謝擔任暖場嘉賓的One OK Rock,稱跟他們認識了5年,適逢當日是主音Taka的31歲生日,Ed Sheeran帶領全場為他唱生日歌。

安歌時段,Ed Sheeran換上香港欖球賽的球衣上陣,唱出代表作《Shape of You》,全場粉絲即時起哄,最後他唱出《You need me, I don't need you》,並感謝香港樂迷的支持。

記者:蘇珮欣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警再傳召朴有天 擬申請拘捕令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最近捲入「富三代」舊愛黃荷娜的涉毒案,女方被捕後供稱曾與他一同吸毒。朴有天上周主動召開記者會澄清,前日在... 詳情
桂綸鎂新片入圍康城影展爭大獎 阿倫狄龍獲頒榮譽金棕櫚獎
【明報專訊】第72屆康城影展下月14日揭幕,憑《飛鳥俠》及《復仇勇者》兩奪金像獎最佳導演的伊拿力圖(Alejandro Gonzalez I... 詳情
蓱井n疑一腳踏兩船
【明報專訊】現年26歲的日本女團AKB48成員蓱井n,似乎並未汲取6年前因搭上男團Exile成員白濱亞嵐,違反隊中「戀愛禁制令」而要剃頭謝罪... 詳情
馬東錫有望拍Marvel超級英雄片
【明報專訊】Marvel重頭戲《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還未開畫,另一部大堆頭式超級英雄片《永恆族》(... 詳情
《雲圖》童星猝逝 終年16歲
【明報專訊】童星出身的英國女星美亞利沙雷萊(Mya-Lecia Naylor),曾在金像影帝影后湯漢斯(Tom Hanks)和荷爾芭莉主演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