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出入黃心穎住所 森美MJ齊否認

[2019.04.22] 發表
有自稱是鄰居的人向傳媒爆料,指商台男主持及畫眼線的樂隊成員曾出入黃心穎住所,森美與Mr.成員MJ被指是嫌疑人物。(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黃心穎與許志安車廂偷食事件,哄動全城。事件仍在發酵,傳聞不斷。有聲稱是鄰居的人向傳媒爆料說,看到有不同圈中人出入黃心穎香閨,其中一名商台男主持跟黃心穎十指緊扣返家,在電梯內舉止親暱;另一人是習慣畫眼線的樂隊結他手,而且快將舉行演唱會。網民隨即猜測誰是嫌疑人物,令森美與Mr.成員譚傑明(MJ)被牽涉其中。森美曾與黃心穎合作《學是學非》及《森美旅行團》,日前讚好黃心穎道歉文,曾被網民鬧爆。

森美對此否認,強調沒有私底下或工作以外跟心穎見面。MJ亦說嫌疑人物不是他,他雖然跟心穎認識多年,但從沒單獨見面,多是工作上成班人一齊,亦不知心穎住處。

陳自瑤發文「檢點自己」暗指黃心穎

黃心穎入行以來緋聞多多,早年與王浩信拍《東坡家事》時曾傳緋聞。王浩信太太陳自瑤日前被發現曾在微博讚好過鬧黃心穎的留言,之後取消。昨日陳自瑤在社交網發表一篇「自我反思」感言,「人應該是向前走,但『萬事回頭看』也是一種智慧」。她又提到:「檢點自己的為人處世,把自己走過的路看得更清、更全、更遠!」不少網民認為是在講黃心穎。

許志安為出軌事件道歉及宣布停工,除取消9月紅館演唱會,原定下月與張衛健在郵輪的兩場音樂會,亦由張衛健頂替許志安的演出部分,唱足一個小時。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鄭秀文若退出娛圈 會成為家庭主婦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被丈夫許志安(安仔)背叛,跟黃心穎在車廂偷情,事件曝光後,Sammi選擇原諒,表明兩夫婦會繼續一步步前行。S... 詳情
唐詩詠一句說話 安慰契哥馬國明
【明報專訊】唐詩詠昨日與陳展鵬拍攝新劇《唐人街》,被問到契哥馬國明受女友黃心穎與許志安車廂偷食事件影響,她表示已在朋友群組留言關心:「只是講... 詳情
首度拍戲演周迅女兒  竇靖童奪天壇獎最佳女配角
【明報專訊】王菲22歲女兒竇靖童(童童)前晚於北京舉行的《第9屆北京國際電影節》,憑電影處女作《第十一回》奪得「天壇獎」的「最佳女配角」,她... 詳情
曬孖女萌照 網民硬扯向郭富城贈興  熊黛林怒吼「滾出去」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與方媛剛於本月18日慶祝結婚兩周年,當天城城還在社交網報喜說細女「郭二寶」已出世,開心曬一家四口牽手的溫馨照片。翌... 詳情
沈威病危女兒赴京見面  邵音音:醫生提議拔喉
【明報專訊】資深演員沈威日前在北京因肺炎及呼吸系統衰竭,致器官功能受損,一度陷入昏迷,目前仍留在深切治療部。前晚邵音音出席慈善活動時透露,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