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讚緋聞女友靚 勤力又轉數快 陳家樂不排除與陳瀅好友變情人

[2019.04.22] 發表
陳家樂事業如日方中,成為搶手貨,他表示會好好珍惜來得不易的機會。(攝影:孫華中)
不諳水性的陳家樂(中),在《廉政行動2019》要落水捉犯,是演技和膽量的考驗。(資料圖片)
陳家樂(右)與陳瀅(中)因合演劇集《廉政行動2019》傳出緋聞。(資料圖片)
余香凝

【明報專訊】陳家樂入行10多年,一直默默等待機會,憑電影《幸運是我》嶄露頭角,繼而轉攻電視,憑無釆@《逆緣》成功入屋,今年以劇集《廉政行動2019》再下一城。在事業如日方中之際,曾視為結婚對象的余香凝去年卻捨他而去,分手未夠一年,與同劇拍檔陳瀅緋聞瘙o熱烘烘,堅稱現階段只是好朋友關係,能否進一步也是未知數,但對於舊愛,已明言不想再提。

陳家樂近年工作排山倒海,他最記得拍攝《廉政行動2019》時,還有兩套戲在身,同時開3組戲,曾試過連續開工50多個小時不能回家,當刻十分勞累,很憎自己未能將角色做好,更曾試過崩潰,他說:「因為一路都不能回家}涼,拍完追捕打鬥戲已弄至全身泥濘,一身臭汗味,緊接還要與湯怡拍H戲,當見到現場有熱水爐和H,終可}涼休息片刻,怎料睡了20分鐘被虱咬到全身30多處紅腫;接荍琱S要趕去拍廣告,還要花半小時化妝遮蓋,這刻真的崩潰了!不過很快就調整了心態,心想過去10年從沒有這個經驗,應該要很開心多謝上天給我的機會,這個經歷對我將來演戲亦十分有用。」

陳家樂今次有機會參演《廉政行動2019》,是獲監製林超賢點名,親自向老闆要人,獲大導之邀,他寧可推掉另一套長劇,他說:「我覺得和林超賢有個緣分未了,想再續上次電影《破風》的緣分,上次因我受傷而縮短戲分,覺得欠了對方,今次有機會合作可以彌補這個遺憾。」

視鄭則仕惠英紅為師父

在劇中最深刻是與鄭則仕合作,他可以很簡單直接將最關鍵要點向新演員講解,同時樂意教導,陳家樂說:「在他身上學到很多,真的想拜他為師,可惜今次是首次合作,只得數天同場,希望之後有機會可再跟他學習。就如之前在電影《幸運是我》和惠英紅合作,她對我而言猶如師父,在演戲的情緒和技巧上都幫了我很多。」

談到該劇最有趣的事,陳家樂不得不提與陳瀅於香港仔漁船跳海捉犯的一幕,但他不熟水性,有點不知所措:「最後按茈リH的頭落水,借力浮上水面W氣,還要好型大叫自己個名,但我大叫時不小心誤打了陳瀅一搥,打中她塊面。」他讚陳瀅好專業繼續演,演完才去驗傷,「她有埋怨我,指型就我型晒,她就要做這些核突洁A但她無嬲,只是無啦啦畀人搥有點不開心。」

對陳瀅加深了解

今次和陳瀅合作而傳緋聞,他早已預料到:「之前和她合作過的男仔都會跟她傳緋聞,我也不例外,我不介意,當然希望不要再寫那麼多。」雖然和陳瀅首次合作,但其實早年已在TVB經介紹認識,他說:「真正認識後,發覺她原來幾男仔頭,很活潑,不是很女性化那種,比較玩得,加上她在外國長大,和男仔特別玩得埋,大家不知道她私底下是個怎樣的人,才經常指她有緋聞。」

充當緋聞女友的補習老師

陳家樂坦言首次見面也覺得對方靚女,不過在合作過程中,發覺她原來不是靚這麼簡單,「她對演戲是有追求、有目標的,令我很深刻是和她拍每一場戲,準備工夫都很充足,很多導演給她的指令和要求,均很快掌握及一一做到。劇中有4名導演,每次都聽到導演讚她轉數好快、好叻,相信她演戲是有天分的;她亦很勤力,劇本寫下很多設定和心路歷程,其實她不懂中文,一不明就問,我在現場還幫她解答充當補習老師,所以她真的很用功。」

不想再提與余香凝舊情

被問到陳瀅是否喜歡類型?陳家樂則稱現在也不知自己喜歡什麼類型,他解釋:「因為有些一直以為琲滿A原來最後又唔琚A或者一直覺得唔琲滿A最後又可能琠O!還是隨緣吧!」他強調陳瀅暫時只是好朋友,將來的事也不會知。他否認與余香凝分手後,受情傷影響對感情有恐懼,強調與余香凝一段情不是情傷,只是一個過去,他說:「過去就由得它過去,不要再提了。」

髮型:Kenricksiu @fifthsalon

化妝:Khaki Yan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楊采妮李心潔「拋夫棄子」 撐許茹芸小巨蛋開騷
【明報專訊】入行24年台灣女歌手許茹芸,前晚首度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獲大批圈中好友捧場,除好姊妹楊采妮及李心潔外,還有蔡依林、蘇慧倫和蔡... 詳情
狄以達搞網上裝修配對平台
【明報專訊】狄以達昨日到會展為室內設計比賽頒獎禮擔任嘉賓,他任無邪`目《安樂蝸》主持9年,不但加深對室內設計和裝修的認識,更投資變成一門生意... 詳情
藤岡靛香港開騷尋找回憶
【明報專訊】日本男星藤岡靛年前憑劇集《阿淺人生》走紅,但其實他的演藝事業在香港起步,當年擔任模特兒的他,曾參與何韻詩歌曲《勞斯.萊斯》MV的... 詳情
韓團Must B撞車 經理人不治
【明報專訊】韓國藝人深夜收工後遇上車禍,慘劇時有所聞,最令人難過的是數年前女團Ladies' Code撞車導致兩名成員喪生,可惜無人汲取教訓... 詳情
《酒店風雲》具本林鼻咽癌病逝
【明報專訊】曾跟李棟旭及李多海合演韓劇《酒店風雲》的女星具本林,昨日因鼻咽癌病逝,終年50歲。據報一年多前她因身體不適,以為患了鼻炎,結果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