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T48山口真帆宣布離隊

[2019.04.22] 發表
眼泛淚光的山口真帆在Team G告別演唱會上,宣布下月正式離開NGT48。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NGT48成員山口真帆去年12月在宿舍險遭狂迷性侵,隊友荻野由佳等人疑是幕後黑手,但事務所調查後,不單未有懲處任何人,反而宣布解散隊中小分隊Team G及Team N3,令不少粉絲感失望又憤怒。

昨晚這兩支小分隊在位於新潟縣的NGT劇場舉行告別演唱會,身為Team G成員的山口真帆,在揭發事件後101日首度復工,又唱又跳表現專業,直至安歌部分,她突然含淚宣布離隊,現場粉絲大呼不捨。下月5、6日將會在橫濱舉行最後握手會,18日參與劇場告別演出後,正式從NGT48「畢業」。另一方面,AKB48成員柏木由紀昨日亦在Team N3告別演唱會上,宣布解除小分隊的兼任身分。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