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老鼠愛上貓

[2019.05.03] 發表

由崔始源、李宥英和金玟廷主演的喜劇《政壇欺望》最近開播,此劇是一場「老鼠愛上貓」的國民鬧劇,事關劇中飾演騙子的崔始源不單與警察陷入愛情,這次的行騙目標更是全韓國民!

《政壇欺望》劇情浮誇得來不失玩味,是一套不錯的喜劇,加上「帥哥」始源一向鏡頭前沒什麼偶像包袱,表情豐富又抵死,劇集開播前舉行的製作發布會上,始源還笑自己已經「將臉孔運用得好靚仔」,十分搞笑。不過,始源兩年前的「愛犬咬死人」爭議,因劇集播出再次遭韓國網民詬病,即使劇集開播前崔始源已再次鄭重道歉,但《政壇欺望》在當地收視仍然不如預期,徘徊在六、 七點位置。

《政壇欺望》逢周一、二晚上10:00

韓國KBS播映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