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夫婿人有三急 高速公路停中線 28歲韓智星遭兩車撞斃

[2019.05.09] 發表
28歲的韓智星,兩個月前出嫁,正當愛情事業漸上軌道,突然傳出死訊。
韓媒廣泛報道韓智星撞車身亡的消息,從新聞片段所見,肇事現場一片混亂。
韓智星憑女團B.Dolls成員身分出道,一年之後,B.Dolls即拆伙收場。
韓智星不時更新社交網,擺放了很多生活照。

【明報專訊】韓國藝人發生交通意外時有所聞,現年28歲的前女團B.Dolls成員韓智星,本周一凌晨駕車接載新婚夫婿途經仁川機場高速公路,男方表示人有三急,她把汽車停在中線,然後下車等待,結果被從後駛至的私家車和的士連環撞倒死亡。由於事件太離奇,警方已立案調查,不排除有人涉醉駕肇禍。

2010年以女團B.Dolls成員身分出道的韓智星,一年之後組合解散,她轉而拍劇,演出過《上流社會》、《Happy Sisters》等,新作是今年4月上映的校園片《One Punch》,正當她的演藝發展漸見起色,3月9日又結婚了,正是事業愛情兩得意,誰料到她在新婚兩個月後,從此與夫婿陰陽相隔。

出身女團 新婚兩個月

韓媒昨日先以匿名方式報道一名28歲女星遇上車禍,其後才公布死者是韓智星,不少粉絲聞言表示驚訝又心疼。事發在本周一凌晨3時左右,韓智星駕車接送夫婿,駛經仁川機場高速公路時,男方要求下車小便,她隨即打燈並把座駕停在中線,好讓夫婿跑到公路旁邊草叢「解決」。

有傳韓智星同時下車,結果被從後駛至的私家車和的士撞倒,當場死亡。警方接報到場,把兩名56歲及73歲的肇事司機拘留調查,然後等待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提交驗屍報告,追查死者的實際死亡時間和原因,初步不排除有人涉及醉駕或其他因素。

兩肇事司機被拘留調查

韓智星死訊曝光後,有網民表示難過之餘,亦覺死因有可疑。據報警方亦曾查問死者夫婿,為何韓智星明知危險亦要把汽車停泊在高速公路的中線?她為什麼要下車?不過,夫婿均回答不知道,令到這宗車禍更覺撲朔迷離。

更多影視
木村拓哉拍新劇 女星傳嫌棄拒合作
【明報專訊】自去年1月播出朝日電視台劇集《BG~貼身保鑣》後,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過去一年未有新劇面世,直至最近終於有傳TBS邀請他主演1... 詳情
中川翔子睇戲遭潑果汁
【明報專訊】早前慶祝34歲生辰的日本女歌手中川翔子,前日透過社交媒體Twitter連發8條帖文,詳述她在東京某戲院看電影期間遇上的不快事情。... 詳情
米倉涼子炫耀2100萬鑽飾
【明報專訊】現年43歲的米倉涼子,憑一連5季《女醫神Doctor X》穩佔「日劇天后」寶座,據日本傳媒報道,朝日電視台早前開出近1億日圓(約... 詳情
《星戰》系列再開3齣新戲 《阿凡達》續集延期上映
【明報專訊】迪士尼前日公布旗下部分新片的上映計劃;《星球大戰》系列第9集《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 詳情
畢彼特沒否認有意與前妻復合
【明報專訊】早前有傳已回復單身的《七宗罪》男星畢彼特(Brad Pitt),當知道首任前妻、《老友記》女星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