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拍新劇 女星傳嫌棄拒合作

[2019.05.09] 發表
木村拓哉透過微博公開新相,慶祝粉絲數目突破140萬大關。(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自去年1月播出朝日電視台劇集《BG~貼身保鑣》後,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過去一年未有新劇面世,直至最近終於有傳TBS邀請他主演10月首播的秋季新劇,故事講述木村飾演屢獲殊榮的名廚,原本在一家高級餐廳工作,後跟老闆鬧翻,於是改赴鄉間開設小店,落力為食客尋回失去的味道。

據日本傳媒報道,由於木村要求多多,不少女星都避之則吉,去年開拍《BG~貼身保鑣》前夕,已傳出多名女星拒絕跟木村合作的消息,新劇亦不例外,據報木村打算起用《不自然死因研究所》女星石原里美、《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綾瀨遙、《你家是我的事》北川景子等擔任拍檔,結果她們都以檔期不合為由而拒絕,令到TBS疲於奔命。其實木村可會考慮起用16歲么女光希,首次以父女檔姿態合作拍劇?如果成事,肯定能製造話題。

最受歡迎「尊尼」男星選舉十大不入

雖然木村屢傳不受女星歡迎,就連日本傳媒主辦「我最喜愛尊尼事務所男星」選舉,木村亦十大不入,不過,至少他在內地網民心目中,「大神」地位穩如泰山,說的是他的微博粉絲數目,前日已突破140萬大關,他即上載新相並留言:「謝謝大家。」

更多影視
中川翔子睇戲遭潑果汁
【明報專訊】早前慶祝34歲生辰的日本女歌手中川翔子,前日透過社交媒體Twitter連發8條帖文,詳述她在東京某戲院看電影期間遇上的不快事情。... 詳情
米倉涼子炫耀2100萬鑽飾
【明報專訊】現年43歲的米倉涼子,憑一連5季《女醫神Doctor X》穩佔「日劇天后」寶座,據日本傳媒報道,朝日電視台早前開出近1億日圓(約... 詳情
《星戰》系列再開3齣新戲 《阿凡達》續集延期上映
【明報專訊】迪士尼前日公布旗下部分新片的上映計劃;《星球大戰》系列第9集《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 詳情
畢彼特沒否認有意與前妻復合
【明報專訊】早前有傳已回復單身的《七宗罪》男星畢彼特(Brad Pitt),當知道首任前妻、《老友記》女星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