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私家偵探投訴央視侵私隱

[2019.05.09] 發表

【明報專訊】英國藥廠葛蘭素史克在華聘請的私家偵探韓飛龍(Peter Humphrey),2014因非法買賣個人資料而判囚。韓飛龍其後獲釋返回英國,以違反英國廣播法為由,向英國通訊管理局投訴中國央視於他在囚期間,播出他被迫招供的片段,通訊管理局已展開調查。

英國通訊管理局證實已對事件展開調查,並承諾假如有確實證據顯示央視違規,將採取適當行動。央視在英國的旗下電視台、中國國際電視台並未回應報道。報道指,韓飛龍指控央視違反英國廣播法,要求英國當局撤銷其廣播牌照。

韓飛龍及其妻子被指非法獲取中國公民個人信息,被判囚兩年。韓飛龍於2015年提早獲釋,回國後稱被強逼招供。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美國科技企業甲骨文北京裁員引發小規模抗議,有媒體將其與該企業創始人仇華言論聯繫在一起。綜合媒體9日報道,甲骨文公司確認中國區研發... 詳情
中方談判代表昨起程赴美,在美國周五對中國2000億美元產品加徵關稅前,與美國展開第十一輪經貿談判。商務部昨表示,美方倘落實關稅措施,「中方將... 詳情
網購百雙Nike鞋 3男退假貨詐逾10萬
【明報專訊】上海有3名男子從Nike官網購買過百對鞋,再申請無條件退貨,以假貨代替真貨退還,詐騙合共10多萬元(人民幣,下同)的退款。 ... 詳情
誘女子假結婚到中國賣淫 巴基斯坦逮11名人販子
【明報專訊】鳳凰網報道,巴基斯坦當局逮捕了11名中國公民,他們被控欺騙巴基斯坦年輕女子,利用假結婚方式,逼迫她們到中國賣淫;被逮捕的中國公民... 詳情
挑戰微博失利 「知乎藥丸」口耳相傳
【明報專訊】號稱「中國平均智商最高的社群」,去年3月「知乎」平均日活躍用戶突破3400萬,並培養出眾多的大V。但不僅「知乎藥丸(要完)」四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