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外甥:陳婉玉聘人查夫出軌 婚變性情變

[2019.05.25] 發表
賭王外甥謝天賜作供指出,陳婉玉婚變後性格判若兩人,更開始變得與馮永業親密。圖為陳婉玉昨到庭應訊。(楊柏賢攝)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外甥謝天賜昨繼續作供,提及婚變前的陳婉玉性格低調,遷就前夫,婚變後則變得「好aggressive(侵略性)」。另她曾聘私家偵探調查前夫,發現證據後,給她的唯一安慰是,「個女人無佢咁靚」。謝又形容馮永業硬朗有朝氣,「比上一任官能幹」,又認同何鴻燊以「一家之主」方式打理生意,必要時可致電特首表達意見。

與馮變親密 人少地方打網球

謝接受辯方盤問時稱,陳婉玉的前夫是其同學,更是其子的教父,兩家人相熟。他形容陳婚變前一向遷就丈夫,性格低調、「有問題唔想面對」、「鴕鳥形式」。陳曾3次出現婚姻危機,並於2003年向他透露懷疑丈夫出軌。她曾聘請私家偵探調查,獲得相關照片及影片,得悉丈夫果真出軌,她當時傷心憤怒,唯一安慰是「個女人無佢咁靚」。陳其後接受心理輔導,又曾說很想丈夫留下,「寧願放棄所有財產拯救家庭」,令她當時要寄情工作,惟他覺她工作表現不達標。

至於馮永業,謝天賜認為他「比上一任官能幹」,硬朗有朝氣。2003年起馮和陳變得親密,甚至有些場合會令他感到「有灟礸峈A」,例如馮會坐陳的私家車去打網球,又要求「去人少囍a方打」。同年陳婉玉性情大變,變得「好aggressive」,在公務上處處與他針鋒相對。

稱何鴻燊可直接致電特首

謝認同何鴻燊以「一家之主」方式打理生意的說法,營運上多用親人,分配花紅時更是「睇下鍾意邊個就畀邊個」。他亦透露,何鴻燊與各政府高官相熟,必要時可親自聯絡特首和政務司長表達意見。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關注少數族裔權益的「香港社區發展網絡」總幹事龍緯汶,被控非禮、向16歲以下兒童作猥褻行為和管有兒童色情物品等5罪,昨再被解往九龍... 詳情
【明報專訊】一輛往機場方向的城巴,昨晨駛至近港珠澳大橋人工島時,車上任職新巴兼職車長的乘客以巴士上沒有其他乘客為由,要求車長「飛站」直往港珠... 詳情
【明報專訊】六旬的士司機周三(22日)早上8時45分上班繁忙時段,涉嫌在旺角往佐敦的港鐵車廂埵P時非禮兩名女乘客,分別用手肘撞胸及用下體撞碰... 詳情
20米打樁鐵柱 壓吊機工人命危
【明報專訊】香港仔香葉道28號建築地盤發生驚險工業意外。昨傍晚6時許,48歲姓黃男工人操作重型吊機,準備將一條直徑約60厘米、長約20米的打... 詳情
【明報專訊】流感樣爆發回升,並以乙型流感為主流,本周首5日有33宗院舍及學校爆發,較上周升逾一倍,共192人受影響。同時,衛生防護中心昨公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