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飛站」爭執 乘客車長打架

[2019.05.25] 發表

【明報專訊】一輛往機場方向的城巴,昨晨駛至近港珠澳大橋人工島時,車上任職新巴兼職車長的乘客以巴士上沒有其他乘客為由,要求車長「飛站」直往港珠澳大橋口岸,繼而與車長爭執,大打出手,巴士失控輕微撞向石壆。

涉事城巴54歲男車長姓鄭,面部受傷;任職新巴兼職車長的50歲姓鄧男乘客則報稱鼻受傷,兩人事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調查後以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將兩人拘捕。

事發昨晨6時許,鄭駕駛A21線巴士沿大嶼山順輝路往港珠澳大橋方向行駛,駛至順環路158號對開時,鄧向鄭說巴士上沒有其他乘客,要求鄭不要駛入機場客運大樓,改為直接前往港珠澳大橋口岸,鄭堅持依照巴士原本路線行駛,二人遂起爭執,更大打出手,巴士失控撞向路旁石壆,輕微損牷C城巴發言人稱,事發後車長即通知公司及報警,對於襲擊車長行為予以嚴厲譴責,並會配合警方調查事件。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六旬的士司機周三(22日)早上8時45分上班繁忙時段,涉嫌在旺角往佐敦的港鐵車廂埵P時非禮兩名女乘客,分別用手肘撞胸及用下體撞碰... 詳情
20米打樁鐵柱 壓吊機工人命危
【明報專訊】香港仔香葉道28號建築地盤發生驚險工業意外。昨傍晚6時許,48歲姓黃男工人操作重型吊機,準備將一條直徑約60厘米、長約20米的打... 詳情
【明報專訊】流感樣爆發回升,並以乙型流感為主流,本周首5日有33宗院舍及學校爆發,較上周升逾一倍,共192人受影響。同時,衛生防護中心昨公布... 詳情
【明報專訊】沙田科學園二期的糖水快餐店「糖百府」發生懷疑食物中毒,兩批食客共7人於本月10日在該食肆吃過有滑蛋的碟頭飯後,出現腹痛、腹瀉及發... 詳情
寸土必爭 馬鞍山居屋申增10單位 放寬地積比城規會闖關
【明報專訊】去年《長遠房屋策略》調整公私營房屋新供應比例至7︰3,每年公營房屋供應目標上調至3.15萬個,惟未來5年平均每年建屋量仍低於目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