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兆祥中環Busking 被大漢嚇驚

[2019.05.25] 發表
阮兆祥前日在中環玩「處男快閃Busking」,吸引途人圍觀。
阮兆祥(右)在街頭表演時,突然有3名彪形大漢踩場,大聲夾惡道:「邊個畀你鰜蚾蛜q呀?」

【明報專訊】阮兆祥多年前參加歌唱比賽而加入娛樂圈,早前他宣布回歸樂壇,除計劃推出唱片,還會於10月舉行演唱會,令粉絲期待。前日是阮兆祥52歲生日,他於中環ifc行人天橋及中環碼頭舉行兩場「處男快閃Busking」,先後獻唱《K歌之王》、《心之科學》及《愛很簡單》等,吸引大批途人圍觀及拍片,還要求合照,阮兆祥有求必應,氣氛熱鬧。

不過他轉往碼頭獻唱時,突然有3名彪形大漢出現,聲大夾惡問:「邊個畀你鰜蚾蛜q呀?嘈住我知唔知呀?你話唱就唱呀?」工作人員解釋有申請。大漢繼續說:「同邊個申請呀?有無同我申請呀?」氣氛一度緊張,祥仔嚇至不懂反應。阮兆祥事後笑言仍猶有餘悸,他說:「我已經好緊張,係我一生人第一次Busking。唱唱鵀陷X個人衝埋薄A仲好有殺氣,又聲大大,初初我都有衋~親,後來先知虛驚一場。」他賣關子說稍後會在社交網解釋,到時大家會跟他一樣「驚」喜。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34歲生日對住黃宗澤 周秀娜計劃雪卵為生B準備
【明報專訊】周秀娜昨日聯同琦琦、馬詩慧及Rosemary出席護膚品牌活動。本月22日是周秀娜34歲生日,當天忙於開工的她獲劇組送上黃宗澤做生... 詳情
奚夢瑤曾抗拒高調求婚 何猷君堅持留甜蜜回憶
【明報專訊】內地超模奚夢瑤日前在上海商場接受賭王何鴻燊兒子何猷君求婚,她近日亮相康城影展,出席品牌活動時,回應被高調求婚一事,她說曾擔心引起... 詳情
發哥城城爭華鼎獎影帝
【明報專訊】《第25屆華鼎獎》昨日公布提名名單,內地電影《我不是藥神》獲8項提名,而另一部內地電影《無名之輩》與港產片《無雙》則分別獲6項提... 詳情
無悔爆粗與網民對罵 曾樂彤:會承擔責任
【明報專訊】曾樂彤、組合天堂鳥(BOP)昨日在無邦q視城為籌款騷《萬眾同心公益金》綵排,曾樂彤表示會聯同群星表演5、6分鐘勁歌熱舞,要練習著... 詳情
被質疑行善為「洗底」 范冰冰:孩子生命和健康更重要
【明報專訊】37歲范冰冰去年捲入逃稅風波,沉寂近一年,最近已正式復出,積極參與慈善工作,曾探訪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小朋友,又前往西藏大昭寺為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