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口淳之介藏毒案送檢

[2019.05.25] 發表
涉嫌藏毒的田口淳之介昨日被移送至檢方。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KAT-TUN前成員田口淳之介,近日涉嫌藏毒被捕,其同居女友、《3年B組金八先生》女星小嶺麗奈亦一同被捕。田口淳之介昨日清晨被警方移送至檢方。戴上眼鏡、穿著灰色上衣的田口坐上警車,神情顯得輕鬆,相反「共犯」小嶺麗奈則一臉愁容。

據日本傳媒報道,田口淳之介與小嶺麗奈屬初犯,可能會被判入獄一年半,緩刑3至4年,但由於兩人是同居情侶關係,再犯機會較高,不排除增至緩刑5年。

有報道指現年38歲的小嶺麗奈自10多歲起,已經常出入毒品派對,並指她背景不單純,在圈內認識不少大人物。至於田口淳之介當年離開KAT-TUN前,尊尼事務所曾勸他離開小嶺,無奈男方「戀愛大過天」,並聽從女方建議,脫離KAT-TUN並自組公司。據報田口離隊後收入大不如前,小嶺更掌控了他的工作方向。報道又指,近年田口與小嶺經常出入彈珠機店,並曾在店外吵架。

提起KAT-TUN,餘下的3名成員龜梨和也、上田龍也以及中丸雄一,落實7月6日來港參與有線GEM頻道節目《THE MUSIC DAY 》的海外演出環節。

更多影視
勝利召妓傳為招待投資者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涉嫌召妓、挪用公款並為投資者提供性招待等,早前被警方申請拘留令,但遭法院駁回。勝利一直否認所有指... 詳情
韓智善涉打的士司機襲警遭解僱
【明報專訊】曾參演韓劇《黑騎士》的24歲女星韓智善,去年9月乘搭的士時不滿司機所停泊的位置,因而掌摑現年60多歲的男司機,並用保溫樽敲打對方... 詳情
常盤貴子與夫搭電車放閃
【明報專訊】日劇《美麗人生》47歲女星常盤貴子,今年初為TBS電視台主演改編自美劇《The Good Wife》的《法妻當自強》,講述常盤貴... 詳情
謝菲路殊誹謗官司勝訴獲賠1566萬
【明報專訊】2017年悉尼《每日電訊報》刊登報道指《閃亮的風采》金像影帝謝菲路殊(Geoffrey Rush)於2015年演出悉尼劇團的莎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