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智善涉打的士司機襲警遭解僱

[2019.05.25] 發表
韓智善被爆毆打的士司機兼襲警。

【明報專訊】曾參演韓劇《黑騎士》的24歲女星韓智善,去年9月乘搭的士時不滿司機所停泊的位置,因而掌摑現年60多歲的男司機,並用保溫樽敲打對方頭部。韓智善被帶到警署後,再毆打負責案件的警員,最終韓智善因傷人及妨礙警員執行職務,被判罰500萬韓圜(約3.3萬港元)及緩刑。事件曝光後,韓智善承認消息屬實,正在深刻反省。

韓智善最近有份參演SBS電視台由金英光與秦基周主演的新劇《初次見面我愛你》,扮演秘書一角,電視台得悉她爆出醜聞後,即將她「炒魷魚」。據報該劇已拍攝至尾聲,若易角重拍會有一定難度,SBS表示會盡量刪減她的戲分。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常盤貴子與夫搭電車放閃
【明報專訊】日劇《美麗人生》47歲女星常盤貴子,今年初為TBS電視台主演改編自美劇《The Good Wife》的《法妻當自強》,講述常盤貴... 詳情
謝菲路殊誹謗官司勝訴獲賠1566萬
【明報專訊】2017年悉尼《每日電訊報》刊登報道指《閃亮的風采》金像影帝謝菲路殊(Geoffrey Rush)於2015年演出悉尼劇團的莎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