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德庇護黃台仰 外交部駐港公署嚴正交涉
特稿:瑪麗兩宗「種豆」斷針留血管沒公開 帶「豆」回家後出事 4歲女割臂取出留長疤
醫生:近半入院童「種豆」 插針離院不理想
公院儀器出問題 無機制通報私醫
21歲大學生憂無法自理尊嚴失守 腦痺「路難行」:求安樂死迫不得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下月反修例遊行 警「不敢肯定會用」水炮車

【明報專訊】警務處長盧偉聰昨日出席公開活動時主動提及《逃犯條例》修訂,稱冀社會及立法會議員集中討論如何完善法例,而非阻止通過。被問及民陣6月9日遊行反對修例,警方部署會否準備俗稱「水炮車」的人群管理特別用途車,他說目前在訓練階段及正撰寫操作手冊,「6月9日不敢肯定會拿出來用」,但強調一直是準備下半年投入服務,呼籲組織者「不要回到幾年前那種激進甚至暴力的抗爭活動」。

協助台灣殺人案遇害者家屬的民建聯議員周浩鼎稱,家屬一直有留意事態發展,希望盡快通過修例。「保公義撐修例大聯盟」召集人黃英豪表示,目前有逾43萬人聯署支持修例,又稱不排除在修例通過前發起集會或遊行。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主席陳克勤提出於周五(31日)開特別會議討論修例,保安局長李家超昨稱樂意出席解說,冀議員務實提建議。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昨在商台節目稱,議員和官員可在保安事務委員會就修例「一問一答」,預計能夠安排10小時討論。同場的公民黨黨魁楊岳橋表示,在保安事務委員會討論是法案委員會的「差劣替代品」,擔心立法會主席限制辯論時間。

 
 
今日相關新聞
港府擬行政方式列追溯期限制 旨為安人心 移交協議中處理 不寫入法例
回應歐盟提外交照會 林鄭:聽不到有何擔憂 似立場宣示
認同胡漢清建議 陳弘毅:申請國訴訟程序未達標 不應引渡
下月反修例遊行 警「不敢肯定會用」水炮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