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一架超輕型滑翔機周五晚在魁省滿地可東北面準備起飛時失事墜毀,緊急救援人員迅即奉召到現場。(CBC)
放大
 

其他新聞
卡市民宅凌晨爆炸茪2死1命危 兇殺組調查
安省華青偕女伴卑詩登山 寒夜被困獲救
尾隨亞裔女返家暴力性侵 溫市警發圖追緝亞裔色摩
公路維修慢駛後車煞不及 3車連撞32歲女乘客死亡
2人家門前遇4蒙面搶匪 遭噴胡椒霧失一袋珠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超輕型滑翔機墜毀 導師偕學生雙亡

【明報專訊】一架超輕型滑翔機周五晚在魁省滿地可東北面準備起飛時失事墜毀,導致機上一名導師和一名學生死亡。

事發於周五晚8時許,肇事滑翔機DTA Voyageur 2 912S在滿地可約90公里的聖卡斯伯特鎮(Saint-Cuthbert)墜毀。緊急救援人員迅即奉召到現場,並立即救治機上兩名傷者,可惜2人最終不治。

魁北克安全廳(Surete du Quebec)證實,2名死者均來自魁省,他們分別是40歲男子巴里爾(Mario Baril)和54歲男子聖安奇(Norbert St-Onge)。

加拿大運輸安全局(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 of Canada,TSB)職員周六早上已抵達現場調查墜機原因。運輸安全局初步認為,肇事電動滑翔機在起飛時失控,在距離跑道約500米處墜毀,但當局會在未來數天作進一步測試,以確定是否機件故障肇禍。暫時亦未能確定事發時是由哪名死者駕駛該架滑翔機。

據運輸安全局網站顯示,涉事航空中心ULM Quebec提供小型機作短途旅行,它們重量不足450公斤,最多可載2人。

 
 
今日相關新聞
超輕型滑翔機墜毀 導師偕學生雙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