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trc1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地產新頁
 安省樓市漸利賣家 4月均價59萬
累積需求強勁 惟買家仍審慎

安省樓市趨近賣家市場﹐屋價漸見升壓﹐但買家仍然審慎﹐中美貿易糾紛化解之前﹐應會持續下去。

今年二手樓市起步緩慢﹐但上月銷量及新樓盤量同告強勁反彈﹐分別增加了5.4%及5%。

根據信用合作社Central 1 Credit Union的分析﹐4月期間﹐銷量與新樓盤量比率由3月的58.5%微升至58.7%。

這個比率屬於市道指標﹐一般來說﹐超過60%被視為賣家市場﹐屋價有上行壓力。

該信用合作社區域經濟師Edgard Navarrete表示﹐近期數據顯示安省重售市場進一步靠近賣家市場﹐但屋價升勢不及通脹﹐上升1.7%至589,191元。

這應當與買家入市態度有關。他表示﹐平常與業內人士接觸得知﹐安省置業方面的累積需求強勁﹐只是潛在買家審慎。

根據他的看法﹐在中美貿易糾紛解決、經濟接近全產能發展及消費信心回升之前﹐這樣的趨勢應會在今年大部分時間繼續下去。

無論如何﹐上月大多倫多地區多個市場銷量都錄得兩位數的增長。根據該報告﹐領漲的是多倫多及杜蘭區﹐與3月相比﹐升幅11.2%及11.8%。此外﹐約克區及密西沙加也有超過10%的升幅。

 
 
今日相關新聞
安省樓市漸利賣家 4月均價59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