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紀雯出嫁 媽咪催生B

[2019.06.15] 發表
新郎Jeffrey(左二)與新娘嚴紀雯(右二)笑容滿面,跟伴郎(左一)及伴娘文詠珊(右一)合照。(攝影:黃梓烜)
榮升岳母的嚴徐玉珊大讚女婿值200分。(攝影:黃梓烜)
換上婚紗的嚴紀雯,與新郎一起接受親友的祝賀。(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仁濟醫院董事局前主席嚴玉麟女兒嚴紀雯(Carmen),與家族經營建材生意的男友Jeffrey Char共諧連理,並連續兩日進行結婚註冊酒會和婚宴。昨晨一對新人於家中向長輩們敬茶,又有接新娘和玩新郎,過程好玩熱鬧。至於開門利市是88,888元,相當好意頭。玩新郎及兄弟團時,要他們伸手入箱內摸牛蛙、生蠔等。新郎Jeffrey接到新娘後宣讀愛的宣言:「時時惜晒你,永遠陪住你!」溫馨感動。

中午12時許,姊妹團成員包括蔡卓妍男友胞妹石佩藍、名媛陳雪鈴等,聯同20多名婚禮工作人員及攝影隊,齊到灣仔君悅酒店,為下午4時開始的註冊儀式準備。身穿傳統中式裙褂禮服的Carmen與Jeffrey於12時45分乘花車到場,任伴娘的文詠珊、伴郎和大妗姐負責迎接。Carmen戴上分量十足的金器手持花球,丈夫在旁細心輕扶落車,兩人甫見記者即與伴郎、伴娘企定定合照,新娘表示好開心!

嚴徐玉珊讚女婿值200分

升呢為岳母的嚴徐玉珊穿金色裙褂,面露燦爛笑容,她形容嫁女心情複雜,「好開心又好不捨得,女婿值200分!(送什麼嫁妝?)希望他們鍾意就得。」嚴太希望女兒盡快生小朋友。

至下午3時許,導演劉偉強與太太、賭王四太梁安琪、曾昭怡、林心兒、陳浚霆等到場觀禮。單獨赴會的四太逗留個多小時後離開,再趕往另一婚禮;四太女兒何超盈原本擔任姊妹,但沒有現身。問是否為超盈明年的婚禮特來取經?她表示是為祝福一對小朋友。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紅館騷開鑼 側田埭癟鰽n場
【明報專訊】側田一連兩場《My Beautiful Curse演唱會2019》昨晚於紅館舉行首場,戴闊邊絨帽、頸纏白花裝飾的他,從吊上半空的... 詳情
老公孖曹永廉拍咀戲 黃翠如出埠無眼睇
【明報專訊】黃翠如昨日為按摩產品新店擔任開幕嘉賓,她表示本身血壓和血糖偏低,小時候試過暈倒在馬路邊,弄至全身瘀傷,她說:「小時候經常進出醫院... 詳情
《流行經典50年》下月中結束 薛家燕:見好就收
【明報專訊】薛家燕與黎小田主持兩年的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受觀眾喜愛,還邀請甚少露面或已退出的歌手亮相,獻唱經典金曲,勾起集體回憶,當中... 詳情
郭晉安奉《白色強人》為神劇 馬國明:頭幾集好型
【明報專訊】新劇《白色強人》被關注度頗高,網民對劇中正邪對壘的唐明(馬國明)與Dr. Yeung(郭晉安)兩名醫生議論紛紛,馬明由《降魔的》... 詳情
誤讚示威照遭內地網民抵制 佘詩曼表明愛國愛港立場
【明報專訊】佘詩曼(阿佘)去年憑在內地劇集《延禧攻略》飾演「嫻妃」一角,人氣勁升,在內地工作不斷,微博粉絲人數逾1700萬。近日香港就「逃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