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員惡搞圖傳到去黃英豪 撐修例大聯盟:無具體計劃

[2019.06.18] 發表
近日網上流傳呢張圖,要求建制派動員400萬人上街撐修訂《逃犯條例》,「保公義撐修例」大聯盟召集人黃英豪話目前大聯盟冇具體計劃。

【明報專訊】連續兩個星期日大批市民上街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展示民意,建制派近日就相對平靜,未有任何大型活動;網上則出現惡搞圖,話撐修例一方會舉辦遊行,又講到有錢派畀參加者等。「保公義撐修例」大聯盟召集人、全國政協委員黃英豪噚日亦send鰼i「請廣傳」圖畀Emily,內容係要求建制派議員動員400萬人上街和平示威,支持政府修例,「不要讓反對派騎劫民意、堅拒外國勢力」。黃英豪同Emily講,張圖唔知邊個傳,目前大聯盟冇具體計劃,但近期會有會議討論。

咁討論鱈均B仲會唔會搞活動?黃英豪就話要討論完先講,未來兩周有結果。大聯盟之前搞網上聯署、開街站派小冊子撐修例,但政府日前話暫緩,大聯盟會唔會好失望?黃英豪話佢理解政府決定,但問「建制的支持者呢?」,叫Emily自己想想。

大聯盟未動員,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就做先頭部隊,本月30日下晝鶷K馬公園搞「撐警隊 反暴力」集會,呼籲市民「為了香港、為了下一代、為了公義、為了法治、一起動起來」。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反修例運動有唔少示威者被捕被控,有組織提供義務法律協助,民陣義務律師團隊噚日發表聲明,指另一提供法律協助麉蒏v伍展邦「行為嚴重妨... 詳情
【明報專訊】《逃犯條例》修訂風波不斷升溫,有學生提出罷課反修例。有中學校長說,與提出罷課的學生溝通後,校方將設公民教育課,並邀請任職記者或大... 詳情
中大助教︰儘管去灣仔鬧 勿哭茖D考試通過
【明報專訊】民陣前日(16日)發起反對《逃犯條例》修訂大遊行。一名香港中文大學歷史系研究生在微信發文,以簡體字寫上「你們這些本科生儘管去中環... 詳情
學生寫VR體感遊戲 鼓勵長者運動
【明報專訊】職業訓練局(VTC)轄下兩間院校舉辦年度設計展,以「EVOLVE」為主題,用設計為社會帶來「銳變」,學生藉作品探討社會議題。有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