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飛開騷內部訂購爆滿 姜濤狂練歌舞要粉絲High爆

[2019.06.18] 發表
姜濤正為下月開騷積極備戰,希望為捧場粉絲帶來一個有別於香港歌手的唱跳演唱會。
姜濤單飛開騷,名為《姜濤一號種籽音樂會》。(黑白圖片)
花姐稱姜濤十分緊張今次處男騷,雙方已有幾次拗撬。(資料圖片)
黃浚銘是《全民造星II》最高分5強之一。
姜大衛兒子姜卓文低調參加《造星II》。

【明報專訊】20歲姜濤去年10月參加ViuTV《全民造星》大熱姿態奪冠,11月以男團MIRROR出道。姜濤超強人氣,獲邀商演並成廣告界新寵,有10多個品牌代言,半年收入逾百萬元。播映中ViuTV劇集《退休女皇》,姜濤擔正男主角,首支個人單曲《一號種籽》日前推出,才一周在YouTube點播逾10萬。姜濤下月11、12日舉行兩場《姜濤一號種籽音樂會》,雖未公開售票,但內部訂購已爆滿。他緊張獻出第一次,ViuTV監製花姐爆姜濤夠膽出言頂撞她。姜濤接受《明報》電話訪問,他信心十足說會為歌迷帶來一個有別於香港歌手的唱跳演唱會。

娛樂組

《姜濤一號種籽音樂會》於E-Max的Music Zone舉行,門票680元,全企位,每場容納觀眾500多名。MIRROR成員Anson Lo擔任嘉賓,姜濤的排舞師是ERROR的肥仔。

花姐笑姜濤緊張大師

監製兼經理人花姐(黃慧君)接受訪問,她稱兩場演出,姜濤歌迷會與內部訂購已爆滿,歌迷要留意公開售票時間。花姐稱姜濤是緊張大師,上次Ian(陳卓賢)的個人演唱會,他比主角更緊張。今次是姜濤的第一次,為了演唱會籌備與排舞問題,兩人已發生幾次拗撬。花姐在日本工作,姜濤越洋追魂Call。花姐說:「我跟肥仔在日本開工,姜濤嘈要我放人,因肥仔是他的排舞師。現在距離演出尚有時間,我們完成拍攝已返港,有充裕時間讓他排舞。」花姐稱這是姜濤的處男騷,他緊張是因歌迷畀錢支持,一定要有好表現。

想邀軒仔及導師睇騷

姜濤接受電話訪問,問他敢頂撞花姐,是否演出很大壓力?他笑說:「我]唔係吵架,係有攭篲嚏A主要是排舞時間與各方面問題,大家都係為做好演唱會。」他稱希望在個人演唱會讓觀眾看到他的唱跳表演,他要做一個唱跳歌手,還會加強廣東歌,整體而言,希望做一個好high的演唱會,相對以往香港歌手,是比較少的表演形式。問他會邀誰看演唱會?姜濤心目中邀請家人及朋友外,他想邀請前輩到場指教,他說:「最希望邀請張敬軒前輩,還有《全民造星》的多名導師,曾獲他們的教導,好想他們看到我]入行後的進步。」

MIRROR分拆組合式演出

花姐在訪問中又談到MIRROR成員會否安排「單飛」問題,她稱MIRROR是組合,但他們會各有發展,不是綑綁式12人一齊行動。Ian與姜濤有個人演唱會,陸續會安排其他成員分幾個組合式演出。MIRROR首張唱片原定8月面世,但各人太忙,故可能推遲,但一周年前一定推出。

《造星II》黃浚銘陳軍政領先

《全民造星II》已展開,6月23日有第一輪淘汰賽剩60強。目前網上投票選Eye Catching Idol,最高分5人直接晉級60強。花姐稱參賽者中有KOL,Boris(黃浚銘)與Cotton(陳軍政)的 followers 也十多萬,兩人領先是意料中事。提到姜大衛兒子姜卓文參賽,但未佔優?花姐稱對方很低調,不會主動向別人提自己的背景,但條件不俗。她稱《全民造星II》並非要製造姜濤2.0或取代MIRROR,只想香港娛樂圈有更多不同類型偶像,她跟《造星II》90多名參賽者相處了一段時間,他們對演藝工作的熱血比師兄們更甚,想要闖一番成績。

更多影視
微博帳戶改名 章子怡棄用「稀土部隊」
【明報專訊】「2019微博電影之夜」前晚於上海舉行,紅地氈上星光熠熠,章子怡與舒琪齊齊收起性感,改玩透視誘惑搶鏡,姚晨曬修長美腿,周冬雨則騷... 詳情
范冰冰名譽權案一審勝訴 5被告須公開致歉賠償共40萬
【明報專訊】范冰冰自去年逃稅風波「消失」一年後,最近不但頻頻露面為復出鋪路,還有不少動作。昨日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透過微博發文,宣布范冰冰名譽... 詳情
曬泳照前大陣仗 陳庭欣自爆閉關3個月減肥
【明報專訊】陳庭欣(Toby)、翟威廉、周志文及陳苑澄等前晚到沙田出席慈善活動。Toby以背心熱褲上陣,大騷美好身段。談到她近日再上載泳裝相... 詳情
哽咽開咪 心痛學生年輕人 鄭裕玲:我]要珍惜香港呢個屋企
【明報專訊】近日因修訂《逃犯條例》風波不斷升溫,引發大規模遊行及警民衝突,不少藝人發表個人意見及感受,剛從外地拍節目返港的鄭裕玲(嘟姐)昨日... 詳情
莊家彬入紙 娶內地女友程新惠
【明報專訊】曾跟傅明憲拍拖的莊士集團太子爺莊家彬,當年傳因傅明憲是葉劍波前妻,未能獲莊家長輩接受入門,而莊家彬還一腳踏兩船、與內地女模程新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