哽咽開咪 心痛學生年輕人 鄭裕玲:我]要珍惜香港呢個屋企

[2019.06.18] 發表
鄭裕玲希望香港可以好快回復平靜,重回和平相處的狀態。(網上圖片)
王喜前日穿黑衣參與遊行。(網上圖片)
王宗堯多謝花店老闆捐出白花。(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近日因修訂《逃犯條例》風波不斷升溫,引發大規模遊行及警民衝突,不少藝人發表個人意見及感受,剛從外地拍節目返港的鄭裕玲(嘟姐)昨日在商台節目開咪,抒發己見時語帶哽咽,獲網民留言安慰。

娛樂組

鄭裕玲(嘟姐)昨日在商台節目《口水多過浪花》中談及過去兩個星期在外地收到好多關於香港的消息,看到很多心痛場面,尤其是看到香港學生及年輕人,牽動了她很多情緒。

盼香港回復平靜

嘟姐說:「這兩星期我]去了好多地方,坐好多車及飛機,但最後一程,亦是我]最盼望一程,因這一程就是飛回香港。香港是我]屋企,發生好多好多事,屋企最緊要,我]……(哽咽)sorry,可能我老了,好情緒化。我]要珍惜呢個屋企,尤其是學生和年輕人,我好希望香港可以好快回復平靜,我]和平相處的狀態。我記得跟余迪偉傾過,我跟他說,其實我是一個娛樂人,在一個繃緊麊紆G下,我應該做回我的責任,《口水多過浪花》是娛樂開心的節目,在這樣的氣氛下,其實應該發揮我]鴽@用,我相信好多人都有情緒,就算我]去了兩星期,但都好多情緒牽動,希望我講完呢番說話後,令大家有個半小時鬆少少,開心少少,我覺得已盡了自己少少責任。」

隨後嘟姐表示心情仍有點激動,要先播歌再繼續開咪。不少網民就她的言論留言道謝,當中更獲網民留言安慰:「嘟姐唔好喊,多謝你表態!」「我]會好好保護自己鵀a方。」

王喜獲老師稱讚

王喜曾是皇家香港警察,父親節亦有身穿黑衣參與遊行表達不滿,當晚還在facebook留言:「多謝大家幮g許,其實我只係做應該做洁A同大家一樣。」昨晨他再更新留言:「被F2教過我的老師發現我企鬺Q園山道,然後……讚魖漭y(比100分開心)。」

王宗堯捧白花遊行

王宗堯同樣有參與遊行,他昨日在Instagram發布一張捧茪@箱白色鮮花的照片,並留言:「感謝昨天(16號)一起出謊陘鵀n朋友們。也感謝呢兩日幫忙印Tee的印刷店同捐出花的花店。多一個不多,我們都是2,000,000 and 1的香港人。」

更多影視
莊家彬入紙 娶內地女友程新惠
【明報專訊】曾跟傅明憲拍拖的莊士集團太子爺莊家彬,當年傳因傅明憲是葉劍波前妻,未能獲莊家長輩接受入門,而莊家彬還一腳踏兩船、與內地女模程新惠... 詳情
老公照顧周到 滕麗名撐拐杖開工
【明報專訊】滕麗名早前於內地拍攝電影《尋秦記》一場動作戲時不慎拉傷,導致右腳膝蓋韌帶撕裂。阿滕昨日撐拐杖返電視城拍攝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 詳情
與男友甜蜜戀情存隱憂 吳嘉熙:或許大家會遇到更好對象
【明報專訊】女子組合Super Girls成員吳嘉熙(Cheronna),以個人身分推出新歌《無利可圖》,此歌以好友5年不快的愛情經歷,狠狠... 詳情
聯絡卓林無回覆 吳綺莉由失望變體諒
【明報專訊】吳綺莉、黎燕珊、張文慈等昨日到灣仔出席「萬希泉x鄭明明陀飛輪腕錶發佈會」,吳綺莉正計劃做生意,忙於籌備中,其餘時間用來畫畫,她說... 詳情
人少買細蛋糕 千嬅讚兒子惜食
【明報專訊】楊千嬅一向對兒子丁進諾(Torres)管教有方,不斷灌輸正確教育,常教導兒子珍惜食物、不要浪費,Torres有記住父母的教導。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