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卓林無回覆 吳綺莉由失望變體諒

[2019.06.18] 發表
早前有傳卓林與Andi(圓圖)婚變,吳綺莉表示完全不清楚女兒近G。(攝影:孫華中)
黎燕珊稱在夏天穿上冬天衫補拍《法證先鋒IV》,頗為辛苦。(攝影:孫華中)
張文慈喜歡成熟男士,不排除試下speed dating。(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吳綺莉、黎燕珊、張文慈等昨日到灣仔出席「萬希泉x鄭明明陀飛輪腕錶發佈會」,吳綺莉正計劃做生意,忙於籌備中,其餘時間用來畫畫,她說:「舊年說過開畫展,至今才畫了3幅,起碼要畫廿多幅才夠,應該有排先開到,最大問題是當自己有要求時,就不知畫什麼,就卡住了。」

問可有見過女兒吳卓林?吳綺莉說:「我覺得經一事長一智啦!人要成長要進步,成件事對我來講,是一個經歷,從中學習到一些事。(可有和女兒聯絡?)有留(傳文字訊息),她都有看,我都感恩的。(至今仍是已讀不回?)所以學到洁A以前我個性好急,會追問為何不覆電話,現在不回覆也覺得不要緊;朋友叫我學做一隻小鳥,要小鳥依人一點,我說雖然有點長,有點大隻,但都要學下。」問不獲女兒回覆可感失望?她則說:「第一次會失望,之後再站在她角度去想,可能她忙呢!」對於早前有傳卓林與Andi婚變,她稱:「我真的不清楚,一向不會問太多,真的大個了!要答你就答你。」

黎燕珊爆湯洛雯補拍緊張

另外,黎燕珊表示近日忙於補拍無邢s劇《法證先鋒IV》,問補拍可辛苦?她說:「最辛苦是該劇原先在冬天拍,現要盛夏穿上冬天衫拍攝比較辛苦,有點吃力。」她更大爆頂替黃心穎的湯洛雯十分緊張,因角色很多對白,她說:「我們個個都鼓勵她,給予她很多正能量,她其實已很努力。(覺得對方演成點?)ok!當然無問題。」

張文慈疑遇網絡騙徒

張文慈則表示,以往都有收藏手表,但近年已甚少收藏,有感錢財身外物,健康才最重要。

她透露不乏追求者,但嫌對方太年輕,自己比較喜歡成熟男士,她說:「我都想試下speed dating,之前試過在網上認識到一名外籍男士,他自稱行船,我們還互通情信,但之後他要求我寄錢到他戶口,感覺佢好似騙徒。」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人少買細蛋糕 千嬅讚兒子惜食
【明報專訊】楊千嬅一向對兒子丁進諾(Torres)管教有方,不斷灌輸正確教育,常教導兒子珍惜食物、不要浪費,Torres有記住父母的教導。千... 詳情
佐治童子籌拍傳記片 欽點「黑鳳凰」蘇菲端納反串
【明報專訊】繼《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及《搖滾太空人》後,紅遍1980年代英國流行音樂組合Culture Club的主音佐治童子(Boy... 詳情
Aska港騷翻唱《Y.M.C.A》 向西城秀樹致敬
【明報專訊】日本樂隊Chage & Aska成員Aska,前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個人演唱會。Aska早年因涉毒被捕,形象一度插水,然而相隔... 詳情
宋仲基有個「孖生哥哥」
【明報專訊】韓星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及金玉彬合演新劇《阿斯達年代記》,前晚播出第6集,收視率由上集谷底回升至7.2%。《阿斯達》首季共有1... 詳情
朴有天物業遭強拍還債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前成員朴有天涉毒案,日前首度開庭聆訊,檢方要求判處一年半有期徒刑,並罰款140萬韓圜(約9400港元)。據韓媒昨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