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花為「老友記」慶生

[2019.06.18] 發表
《老友記》女星麗莎古杜(左)與珍妮花安妮絲頓(右)一起為歌翠妮葛絲(中)慶祝生日,順便敘舊。

【明報專訊】今年2月剛「入五」的經典美劇《老友記》女星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上周末相約同劇舊拍檔麗莎古杜(Lisa Kudrow),一起為相識超過25年的「老友記」歌翠妮葛絲(Courteney Cox)慶祝55歲生辰,事後「壽星女」透過社交媒體上載3人親密合照,並興奮留言:「能有你倆為我慶生,我是多麼的幸運,我愛你們。」麗莎隨即回應:「我都愛你們,生日快樂。」

提起珍妮花,最近她跟《愛情大龍鳳》拍檔阿當辛迪拿(Adam Sandler)再度合作,新片《猜猜猜誰是兇手》扮演夫妻,原本開開心心到歐洲旅行,卻在億萬富翁的遊艇上目擊離奇命案,二人無辜捲入風波,必須盡快破案。

阿當辛迪拿接受訪問時,重提戲中接吻場面,他開玩笑說:「珍妮花很喜歡拍這場戲,甚至在拍攝前,透過手機短訊提示我,尚有9日我們便要咀嘴了。」珍妮花解釋,她只是提醒阿當在拍吻戲前,先要好好處理他的鬍子,免得被它們刺痛而已。

更多影視
少時太妍認患抑鬱症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經常透過社交媒體與粉絲互動,自從本月初上載照片後,她已有超過半個月未有更新,直至日前她透過Instag... 詳情
Akira婚後現身笑不停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EXILE前隊長Hiro與成員Akira,前日在東京出席國際短片節。Akira本月初宣布與台灣名模林志玲閃婚,Hiro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