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太妍認患抑鬱症

[2019.06.18] 發表
太妍自本月初上載演唱會花絮照片後,一直未有更新內容,原來是受到抑鬱症困擾。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經常透過社交媒體與粉絲互動,自從本月初上載照片後,她已有超過半個月未有更新,直至日前她透過Instagram的限時動態回答粉絲問題,有網民追問她是否發生不如意事?她表示會無限期停止更新個人網上真人騷節目,又承認活在低潮中。

最初她只是輕描淡寫表示自己「生病了」,直至有網民問她是否患上躁鬱症?太妍坦承患上抑鬱症而感到難受,正接受藥物治療,「不管是躁鬱症還是抑鬱症,請不要用尖銳的眼光看待我們。」有不少粉絲留言支持她。

事實上,演藝界有不少韓星患上抑鬱症,包括太妍的好友、男團SHINee已故成員鐘鉉就因為抑鬱症而自殺身亡,難怪粉絲擔心太妍。

更多影視
Akira婚後現身笑不停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EXILE前隊長Hiro與成員Akira,前日在東京出席國際短片節。Akira本月初宣布與台灣名模林志玲閃婚,Hiro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