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首辦電競國際論壇 數碼港電競頭炮

[2019.06.25] 發表
「數碼娛樂領袖論壇」為香港首個國際電競論壇,論壇將設3個主題區域:「遊戲地帶」、「科技空間」及「敢創天地」,其中「遊戲地帶」設有多個試玩區,玩家可體驗嶄新電競、AR和VR遊戲 。(數碼港提供)

【明報專訊】政府去年向數碼港撥款1億元發展電競,其中一半用於把數碼港商場改裝成電競場地,數碼港行政總裁任景信曾透露,改裝將於本月完成。電競場地的「頭炮」活動為「數碼娛樂領袖論壇」,將於7月16至18日舉行,透過一連串電競及數碼娛樂活動,包括論壇、比賽及體驗日等,加深商界及市民對電競及數碼娛樂產業的認識。

「數碼娛樂領袖論壇」為香港首個電競國際論壇,7月16日的論壇以「電競打拼、潛力激發」為主題,設一系列主題演講和討論環節,請來全球各地包括英國、德國、以色列、日本、韓國和內地等行業領袖,加上本地業界,分享發展電競產業的經驗,以及大灣區電競業界如何協作發展。

三大遊戲專區 試玩觀賽參觀

論壇將設三大專區:「遊戲地帶」有多個試玩區,讓玩家體驗嶄新電競、AR和VR遊戲 ;「科技空間」將展示遊戲品牌及開發商的最新研發,並有行業專家介紹;「敢創天地」則展示逾20間本地創科企業的最新遊戲及電競相關研發。主舞台則會有多場勁旅對戰,包括《英雄聯盟》邀請賽、《街霸》對戰等。觀眾除可觀賽感受熾熱氣氛,亦有機會參與幕後導覽。

全球區塊鏈遊戲大會移師香港

7月17及18日則會舉行「BGC全球區塊鏈遊戲大會」,活動曾於三藩市、赫爾辛基及倫敦舉行,今年首次登陸亞洲,為手機遊戲及區塊鏈業界提供交流及洽談合作機會。

明報記者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Facebook終於公布自家加密貨幣「Libra」的計劃詳情和白皮書。有人解讀此舉為強攻加密貨幣世界,而頭號對手就是比特幣。我認... 詳情
馬時亨︰高鐵「地鐵化」短期內公布
【明報專訊】港鐵主席馬時亨本月30日卸任,他昨在港鐵學院與傳媒聚會時承認,沙中線工程問題成為港鐵歷史上的「污點」,「沒有人希望見到」,並指沙... 詳情
瑪麗新症輪候長達3年半 麥理浩復康院增骨科門診 助紓長龍
【明報專訊】港島西醫院聯網的骨科專科輪候時間長達3年半,達全港之冠,現時骨科新症要輪候至2023年。該聯網昨公布2019/20年度計劃,包括... 詳情
【明報專訊】聾啞漢涉趁妻子上班,分別非禮3名6至11歲子女,包括分別非禮兩女兒的胸部、私處和臀部;另又趁兒子坐在沙發看電視時,非禮其陰莖。事... 詳情
【明報專訊】32歲倉務助理涉於2012至17年間,多次以金錢利誘男童替他口交、手淫和肛交,更拍下影片觀賞,家中電腦亦藏有大量兒童色情影片。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