聾啞父涉四狎三子女

[2019.06.25] 發表

【明報專訊】聾啞漢涉趁妻子上班,分別非禮3名6至11歲子女,包括分別非禮兩女兒的胸部、私處和臀部;另又趁兒子坐在沙發看電視時,非禮其陰莖。事件因次女向母親借電話向姑姐發語音信息求助揭發。父親更涉不忿被揭發,扯次女頭髮及箍妻子頸部。案件昨在區域法院開審。

另涉襲擊妻女 昨以手語不認罪

36歲的聾啞被告昨以手語否認4項非禮罪及2項普通襲擊罪。根據控方開案陳辭,被告與內地出生的妻子A於2005年在港結婚,並誕下3名子女,共居何文田區。案發2015年5月1日至2017年6月25日,被告長女X事發時11歲、次女Y為8歲、幼子Z為6歲。

首次案發於2015年5月至2016年12月25日期間某日,Z與被告同坐沙發看電視,被告用左手觸摸Z的陰莖約1秒後,若無其事繼續看電視。

2017年6月某晚,A正外出工作,X、Y及Z因房間冷氣未夠涼而到被告房間,與被告同睡。其間被告伸手入X的上衣觸碰她的胸部,再伸手入X的底褲用手指觸碰X的私處和臀部。

同月25凌晨,X、Y及Z再因房間冷氣未夠涼而到被告房間,Y睡在被告與X中間。被告用手觸摸Y私處,Y告訴X後,X將被告的手撥開。被告轉而將手掌隔茬Q子放到X的胸部中間,Y見狀撥開被告的手。兩姊妹落H離開,被告捉紒,並打她的臀部,X要將他踢開才能逃脫。

同日早上,Y向母親A借電話,向姑姐發送語音信息稱,「爸爸噚晚非禮我同大家姐呀」和「爸爸非禮我屙尿鶣蛈P非禮大家姐胸部同埋臀部」。母親知悉後以手語指摘被告,爭吵期間,被告衝入房扯Y的頭髮,又箍A的頸,事件最終報警。案件今續審。

【案件編號:DCCC 34/18】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32歲倉務助理涉於2012至17年間,多次以金錢利誘男童替他口交、手淫和肛交,更拍下影片觀賞,家中電腦亦藏有大量兒童色情影片。被...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Stop to intervene in Hong Kong考起人 「促美停干預」聯署英文「似初中生」
【明報專訊】美國有俗稱白宮聯署鵅uWe the People」計劃,只要30日內收集10萬聯署,就可要求華府回應。近日網上就有聯署要求美國停... 詳情
植潔鈴拍片致歉 稱游蕙禎似張耀揚「man樣」
【明報專訊】民建聯區議員植潔鈴(Elaine)近日將立法會前議員游蕙禎麍菑龤A用作自己鶶q訊軟件Telegram(Tg)帳戶奰Y像,引起網民... 詳情
【明報專訊】《逃犯條例》修訂事件發展至今,近日開始有人要求重啟政改,民陣召集人岑子杰噚日話,要向G20國家領導人提出「香港人可以實踐民主制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