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Sela貌似樊少皇 鍾嘉欣王菲參賽

[2019.06.25] 發表
Sela十足「女版樊少皇」。(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樊少皇(資料圖片)
Ashley與龔嘉欣撞樣。(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龔嘉欣(資料圖片)
參賽者王菲笑言偶像不是謝霆鋒。(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鍾嘉欣讚同名鍾嘉欣比自己靚。(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Bowie刻意以雙手遮住粗腰。(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Victoria看起來比實際年紀成熟。(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明報專訊】每年都有佳麗與明星撞樣,今年也不例外。25歲Ashley貌似龔嘉欣,她表示都有朋友說她似。25歲陳熙蕊貌似徐若宣。24歲Sela則十足「女版樊少皇」。佳麗中還有與明星撞名,分別是27歲的鍾嘉欣和23歲的王菲,前者覺得女藝人鍾嘉欣較靚,後者則笑言自己不是喜歡謝霆鋒,而是喜歡張國榮。

扶小姐現年25歲,擁理工大學英文系碩士銜頭;提到她充滿自信素顏上陣?她說:「我崇尚自然!」對於被指似「池美麗」?她表示沒聽過,但有看《愛•回家之開心速遞》。23歲Victoria及27歲Bowie年齡與外貌不相符,有點「大媽」感覺。

更多影視
首拍華語電影《素人特工》 美娜祖華維茲 挑戰動作喜劇
【明報專訊】《生化危機》系列女主角美娜祖華維茲的首部華語電影《素人特工》將於7月12日在內地上映。前日美娜聯同導演袁錦麟、演員王大陸、張榕容... 詳情
陳自瑤升Cup不為取悅王浩信
【明報專訊】陳自瑤(YoYo)為豐胸纖體專門店擔任代言人,接受豐胸療程,由B Cup升C Cup,昨日拍攝宣傳照時穿低胸裙展示32 C身材。... 詳情
53歲羅霖出書分享凍齡秘訣
【明報專訊】53歲美魔女羅霖是三子之母,她將推出美容書《羅霖凍齡 美魔法Timeless》,她以自己做人辦,分享凍齡貼士。雖然這本不是寫真集... 詳情
黃淑儀重提當年刺傷事件 汪明荃:證明她還好介意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翁嘉穗、黎芷珊、丁子高和黎淑賢等昨日出席「前新聞之花」張寶華個人畫展「一點點美好」開幕酒會。談到黃淑儀(Gigi... 詳情
挑戰亞洲最大戶外智能舞台 郭富城珠海開騷險中暑
【明報專訊】郭富城世界巡演第12場在珠海舉行,配合在戶外場地演出,演唱會用上加強版智能舞台。今次城城挑戰全亞洲最大的戶外智能三面舞台,在舞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