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莎莎第3次參選 杜芷綾:落選報名藝訓班

[2019.06.25] 發表
屢敗屢戰的范莎莎,已是第3度報名參選港姐。(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第2次參賽的杜芷綾,不知能否靠累積幕前經驗突圍呢?(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明報專訊】面試佳麗中不少為圓選美夢屢敗屢戰,20歲「章子怡師妹」姚羽嘉、24歲杜芷綾(Zoe)、25歲Teresa及20歲Joshna都是第2次參選,樣子甜美的22歲范莎莎(Zaza)更是第3次參選,她說:「今次是最後一次,如果都不能入圍就不玩,我現在於旅遊局工作。」

Zoe坦言很想再爭取一次機會,希望有進步,對自己有個交代,如果今次都不行,便報名藝訓班。姚羽嘉表示去年有入圍,但因未畢業故放棄。2016年參選過的Teresa,想透過選美賽增值自己。外貌似韓星金鐘國的Joshna,拖篋來面試,面對鏡頭還狂擺甫士,自言是兼職模特兒,當被發現2017年曾參選,她說不方便回答。

更多影視
首拍華語電影《素人特工》 美娜祖華維茲 挑戰動作喜劇
【明報專訊】《生化危機》系列女主角美娜祖華維茲的首部華語電影《素人特工》將於7月12日在內地上映。前日美娜聯同導演袁錦麟、演員王大陸、張榕容... 詳情
陳自瑤升Cup不為取悅王浩信
【明報專訊】陳自瑤(YoYo)為豐胸纖體專門店擔任代言人,接受豐胸療程,由B Cup升C Cup,昨日拍攝宣傳照時穿低胸裙展示32 C身材。... 詳情
53歲羅霖出書分享凍齡秘訣
【明報專訊】53歲美魔女羅霖是三子之母,她將推出美容書《羅霖凍齡 美魔法Timeless》,她以自己做人辦,分享凍齡貼士。雖然這本不是寫真集... 詳情
黃淑儀重提當年刺傷事件 汪明荃:證明她還好介意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翁嘉穗、黎芷珊、丁子高和黎淑賢等昨日出席「前新聞之花」張寶華個人畫展「一點點美好」開幕酒會。談到黃淑儀(Gigi... 詳情
挑戰亞洲最大戶外智能舞台 郭富城珠海開騷險中暑
【明報專訊】郭富城世界巡演第12場在珠海舉行,配合在戶外場地演出,演唱會用上加強版智能舞台。今次城城挑戰全亞洲最大的戶外智能三面舞台,在舞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