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拍華語電影《素人特工》 美娜祖華維茲 挑戰動作喜劇

[2019.06.25] 發表
《生化危機》系列女主角美娜祖華維茲前日在上海出席新片發布會。
張榕容難忘在布達佩斯街頭拍賽車追逐戲。
王大陸與美娜祖華維茲合作愉快。

【明報專訊】《生化危機》系列女主角美娜祖華維茲的首部華語電影《素人特工》將於7月12日在內地上映。前日美娜聯同導演袁錦麟、演員王大陸、張榕容、許魏洲及劉美彤在上海出席發布會。戲中美娜為國際化特工的導師,她跟「特工小隊」甫見面就互開玩笑。被問及為何接拍這部電影?她稱看過袁導演之前編劇作品《捉妖記》,成為他的粉絲,她也是中國文化的粉絲,今次合作非常激動。

娛樂組

《素人特工》是動作喜劇,美娜祖華維茲在電影中奉獻了自己很少嘗試的喜劇表演。

發布會上,美娜頭上紮滿針灸的劇照,一改以往酷爆的銀幕形象,喜感十足,美娜說:「我在看劇本時就被這場戲吸引了,當我頭上紮滿針灸在布達佩斯街頭拍戲時,吸引了很多路人的目光。之前很少拍攝這樣的喜劇,是一次很新鮮的挑戰。」對於自己拍攝的首部華語電影,美娜還表示:「戲中我們是一個團隊,戲外我們也像是一個家庭,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很溫暖。」

王大陸不帥是優點

導演解釋選王大陸為男主角的原因是需要一個長得不帥、智商也不高的普通人,王大陸是最適合的一個演員。王大陸對導演給他的「肯定」,搞笑回應說:「請大家記住我的這些『優點』。」

他又爆拍《素人特工》時,導演要他在8層樓高拍攝的跑酷戲,他做了「跳樓」的準備,讓他印象深刻。

張榕容半天學識飄移

張榕容難忘拍賽車戲,她說:「第一次在布達佩斯街頭拍賽車追逐戲,我負責開車,王大陸負責平衡,很危險,但也會很好看。」她沒用半天就學會飄移,獲導演讚非常勇猛。袁錦麟又稱在布達佩斯拍時,美娜在古建築物的實景拍撞車戲,她也覺得新鮮刺激,他們在布達佩斯的拍攝是為所欲為。

更多影視
陳自瑤升Cup不為取悅王浩信
【明報專訊】陳自瑤(YoYo)為豐胸纖體專門店擔任代言人,接受豐胸療程,由B Cup升C Cup,昨日拍攝宣傳照時穿低胸裙展示32 C身材。... 詳情
53歲羅霖出書分享凍齡秘訣
【明報專訊】53歲美魔女羅霖是三子之母,她將推出美容書《羅霖凍齡 美魔法Timeless》,她以自己做人辦,分享凍齡貼士。雖然這本不是寫真集... 詳情
黃淑儀重提當年刺傷事件 汪明荃:證明她還好介意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翁嘉穗、黎芷珊、丁子高和黎淑賢等昨日出席「前新聞之花」張寶華個人畫展「一點點美好」開幕酒會。談到黃淑儀(Gigi... 詳情
挑戰亞洲最大戶外智能舞台 郭富城珠海開騷險中暑
【明報專訊】郭富城世界巡演第12場在珠海舉行,配合在戶外場地演出,演唱會用上加強版智能舞台。今次城城挑戰全亞洲最大的戶外智能三面舞台,在舞蹈... 詳情
任賢齊天津遺失證件 感激好心人送回
【明報專訊】任賢齊完成星期六(22號)天津演唱會後,跟工作人員與歌迷會慶功兼慶祝生日,玩到半夜才返酒店,休息兩小時便趕往機場,飛往哈爾濱為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