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淑儀重提當年刺傷事件 汪明荃:證明她還好介意

[2019.06.25] 發表
汪明荃贊成在合法與和平下示威表達意見。(攝影:黃梓烜)
黃淑儀日前接受電台訪問,重提被汪明荃刺傷眉心一事。(資料圖片)
翁嘉穗(右)一向鍾意繪畫,與開畫展的張寶華(左)有共同興趣。(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翁嘉穗、黎芷珊、丁子高和黎淑賢等昨日出席「前新聞之花」張寶華個人畫展「一點點美好」開幕酒會。談到黃淑儀(Gigi姐)接受電台訪問,重提當年拍《書劍恩仇錄》被她刺傷眉心,她沒致電慰問一事,阿姐說:「證明她還好介意。」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黃淑儀日前接受電台訪問舊事重提,在1976年拍《書劍恩仇錄》時,她被演霍青桐一角的汪明荃不慎用劍刺傷眉心,傷口縫了4針,Gigi姐知道是意外,沒有怪責任何人,只是當時阿姐沒致電慰問。

後生講「對唔住」講到現在

阿姐有看此報道,她說:「由後生講對唔住講到現在,我後生唔識做這種事,但她每次講,我每次都講對唔住,相隔數十年仍重提舊事,證明她還很介意。」雖然如此,阿姐強調二人從沒有不和,「我們之前都有合作拍劇,她都無洁C」

阿姐主持的綜藝節目《娛樂大家》收視很好,特別受年輕人歡迎,節目將添食至三十集,阿姐還開心透露,很多年輕藝人都想來玩。

示威者見義勇為給「讚」

談及阿姐於社交平台連like兩個與「反修例」有關的新聞圖片,問阿姐是否一時錯手?阿姐否認說:「不是錯手,我非常關心這些新聞,見到個後生仔給水讓人洗眼的舉動很好,所以給個like。我贊成在合法與和平下示威去表達意見。」對於示威者的五大訴求有何睇法?作為前政協委員的阿姐說:「這些留給政府去講,他們的心聲,社會各界已經聽到,大家應該找個方法去解決這些問題, 暫緩和撤回其實只是字眼,不用太執著,香港是一個特殊環境,大家應多點體諒。」

翁嘉穗大仔有多個對象選擇

另外,翁嘉穗以性感衣著出席活動,她指老公不會詐型,因為老公不在港,也不會留意娛樂新聞,大仔在外國讀書,接受力很強,對她衣著更不會過問。

翁嘉穗透露在美國波士頓讀大學一年級的大仔已放暑假,目前在港做暑期工。問到兒子有否拍拖?她說:「有幾個選擇,我叫他慢慢揀,唔使急。(會否擔心他和外國人拍拖?)不擔心,他不跟女仔拍拖我更擔心。」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挑戰亞洲最大戶外智能舞台 郭富城珠海開騷險中暑
【明報專訊】郭富城世界巡演第12場在珠海舉行,配合在戶外場地演出,演唱會用上加強版智能舞台。今次城城挑戰全亞洲最大的戶外智能三面舞台,在舞蹈... 詳情
任賢齊天津遺失證件 感激好心人送回
【明報專訊】任賢齊完成星期六(22號)天津演唱會後,跟工作人員與歌迷會慶功兼慶祝生日,玩到半夜才返酒店,休息兩小時便趕往機場,飛往哈爾濱為李... 詳情
MV扮出租男友 陳柏宇無人吼
【明報專訊】陳柏宇新歌《金草莓》MV邀蘇麗珊與資深演員車保羅參與拍攝,MV以未來作背景,將錢投入「幸福售賣機」,便能購得一名「出租男友」陪玩... 詳情
深田恭子石原里美爭婚期 新劇收視決定誰先嫁
【明報專訊】日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36歲女星深田恭子,與同門師妹兼《不自然死因研究所》32歲石原里美同屬「一姐」,備受事務所力捧。近年... 詳情
黑寡婦接班人登場
【明報專訊】在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壯烈犧牲的「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將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