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天津遺失證件 感激好心人送回

[2019.06.25] 發表
任賢齊(左)擔任李宗盛(右)演唱會嘉賓,趕往哈爾濱途中遺失回鄉證。

【明報專訊】任賢齊完成星期六(22號)天津演唱會後,跟工作人員與歌迷會慶功兼慶祝生日,玩到半夜才返酒店,休息兩小時便趕往機場,飛往哈爾濱為李宗盛演唱會任嘉賓。

他在天津機場上機前丟失了回鄉證,坐飛機期間發現證件不見了,翻箱倒籠遍尋不獲,但申請臨時證須時5至7日,他緊接要往蘇州演出,遺失了證件便不能搭飛機或火車,只有走陸路,他甚至想好解決方法,自己駕駛電單車,由哈爾濱直駛往蘇州。

幸好小齊抵哈爾濱不久,便接獲工作人員的好消息,他的證件在天津機場被一名清潔阿姨拾到並已送還。小齊叫工作人員代為給阿姨酬金,卻遭對方拒收,他唯有致電親自道謝。他說:「她真的是我救命恩人啊!我心底也感謝上天,失而復得是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

娛樂組

更多影視
MV扮出租男友 陳柏宇無人吼
【明報專訊】陳柏宇新歌《金草莓》MV邀蘇麗珊與資深演員車保羅參與拍攝,MV以未來作背景,將錢投入「幸福售賣機」,便能購得一名「出租男友」陪玩... 詳情
深田恭子石原里美爭婚期 新劇收視決定誰先嫁
【明報專訊】日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36歲女星深田恭子,與同門師妹兼《不自然死因研究所》32歲石原里美同屬「一姐」,備受事務所力捧。近年... 詳情
黑寡婦接班人登場
【明報專訊】在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壯烈犧牲的「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將會... 詳情
Beyonce 翻唱《獅子王》金曲
【明報專訊】迪士尼暑期大片《獅子王》(The Lion King)將於下月25日在港開畫,《韓索羅:星球大戰外傳》男星當奴高化(Donald... 詳情
福山雅治新劇結局高收
【明報專訊】日本「男神」福山雅治相隔3年再演日劇、改編自同名小說的TBS電視劇《集團左遷!!》,自今年4月首播後,福山被彈演技浮誇,收視率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