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扮出租男友 陳柏宇無人吼

[2019.06.25] 發表
陳柏宇(左起)找來蘇麗珊和車保羅參與MV拍攝。

【明報專訊】陳柏宇新歌《金草莓》MV邀蘇麗珊與資深演員車保羅參與拍攝,MV以未來作背景,將錢投入「幸福售賣機」,便能購得一名「出租男友」陪玩1分鐘;陳柏宇飾演的「出租男友」是賣剩蔗,一直得不到消費者的垂青。

蘇麗珊自爆是陳柏宇粉絲,可惜兩人沒有同場戲分。至於車保羅飾演保齡球場場主,導演將他的孤獨感充分在 MV 中發揮。

陳柏宇希望借《金草莓》的歌詞讓大家反思,要珍惜身邊人和事,他說:「揀人鶩茈i能最後同樣被人揀,未被選中時,也不要覺得自己無價值。」他欣賞為此曲填詞的黃偉文,總在歌詞帶出勵志訊息。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深田恭子石原里美爭婚期 新劇收視決定誰先嫁
【明報專訊】日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36歲女星深田恭子,與同門師妹兼《不自然死因研究所》32歲石原里美同屬「一姐」,備受事務所力捧。近年... 詳情
黑寡婦接班人登場
【明報專訊】在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壯烈犧牲的「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將會... 詳情
Beyonce 翻唱《獅子王》金曲
【明報專訊】迪士尼暑期大片《獅子王》(The Lion King)將於下月25日在港開畫,《韓索羅:星球大戰外傳》男星當奴高化(Donald... 詳情
福山雅治新劇結局高收
【明報專訊】日本「男神」福山雅治相隔3年再演日劇、改編自同名小說的TBS電視劇《集團左遷!!》,自今年4月首播後,福山被彈演技浮誇,收視率更... 詳情
Psy捲性招待醜聞助查9小時
【明報專訊】韓國三大娛樂公司之一YG娛樂社長楊賢碩,早前捲入性招待東南亞富商的醜聞,其後再被踢爆為隱瞞旗下男團iKON成員B.I吸毒而要求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