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捲性招待醜聞助查9小時

[2019.06.25] 發表
Psy(右)無端捲入楊賢碩(左)涉嫌性招待富商案,上周到警署協助調查。

【明報專訊】韓國三大娛樂公司之一YG娛樂社長楊賢碩,早前捲入性招待東南亞富商的醜聞,其後再被踢爆為隱瞞旗下男團iKON成員B.I吸毒而要求證人改口供。楊賢碩為了平息連串風波,早前宣布辭去YG娛樂所有職務。

昨日有韓媒報道,承認曾出席富商飯局的「江南大叔」Psy,本月16日已被警方傳召,協助調查楊賢碩性招待一案。據報,Psy由下午一直逗留至翌日凌晨才離開警署,過程長達9小時。

同樣涉嫌在夜店Burning Sun性招待投資者的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早前以配合警方調查為由,申請延期3個月入伍。據韓媒指,昨日是入伍限期的最後一天,但他並沒再度申請延期,估計軍方將於短期內重新安排入伍日子。另一方面,有傳警方計劃今日把勝利移交給檢方,並建議檢方作出起訴。

更多影視
宮迫博之「秘撈」被罰停工
【明報專訊】據日本雜誌《Friday》報道,當地一間涉嫌詐騙300億日圓(約21.9億港元)的電訊公司,早前舉行慶祝活動,找來多位著名搞笑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