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寫真大戰 楊潮凱曬激凸照 不怕成同志幻想對象

[2019.07.18] 發表
楊潮凱為出寫真勤操肌,太太讚他狀態好。(攝影:鍾偉茵)
崔碧珈在書展大曬4吋事業線,為寫真集宣傳。(攝影:鍾偉茵)
孫慧雪(左)偕鄧洢玲(右)雙劍合璧,齊齊宣傳。(攝影:鍾偉茵)
張若錡抄周秀娜舊橋,推出巨型攬枕造勢。(攝影:鍾偉茵)
來自馬來西亞張安琪有信心撼贏本地薑。(攝影:鍾偉茵)
c模楊卓欣穿上中學體育服現身書展。(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書展昨日開鑼,楊潮凱、崔碧珈、c模張安琪、楊卓欣和張若錡、人妻「雪雪」孫慧雪孖鄧洢玲(阿旦)等現身書展,為自己的寫真集宣傳造勢。今年唯一出寫真集的男丁楊潮凱,以激凸照出戰極具睇頭,更勝一眾性感c模,書價218元,是今年書展眾寫真集售價最貴。擁36G澎湃身材的崔碧珈唻重韃ョA穿低胸裝曬4吋事業線,壓倒其他女對手。

楊潮凱在其半裸激凸照海報前拍照,提到書中不乏穿上白色內褲及貼身褲照片,他解釋︰「穿棉質褲時會這樣,正常的,希望大家不要聚焦在這方面,留意我的腹肌,我由170幾磅操成這樣,雖不是最好,但已盡了力。太太看過照片後讚我狀態好。」楊潮凱指穿泳褲及內褲拍照是最大尺度,尤其穿內褲,對他來說是個大挑戰,他說: 「拍戲都未試過穿內褲示人,今次公開給大家看,身為男兒漢也有點尷尬。」

楊潮凱是今年書展唯一出寫真的男丁,自覺萬綠叢中一點紅,之前一日更興奮到發燒。對於其寫真集售價218元,比其他女藝人貴,他解釋紙質用料貴,只好將成本轉嫁至讀者身上。之後他出席簽名會,獲好友黃嘉樂和傅嘉莉現身支持,楊潮凱不擔心寫真集推出後,成為「男男」幻想對象,又笑謂囡囡剛出世,不會忽然轉「基」。

崔碧珈叫緋聞男友吳浩康買書

擁有驕人身材的崔碧珈,穿上低胸性感帶裙,大曬4吋事業線,現身書展攤位和簽名會,宣傳其個人寫真集,簽名會吸引約20名粉絲到場支持,以男粉絲居多。問到緋聞男友吳浩康對她出書有何表示,她說:「我們只是朋友,他拍戲中,沒時間理我,但他可以到便利店買我的寫真集。」今次是她第二次出寫真集,指下次再出寫真時,應該會在產後,屆時跟女性分享產後瘦身,「希望50歲前如願,如果遇不到跟我生BB的對象,就不出書了。」

孫慧雪產後身材誇張

人妻「雪雪」孫慧雪偕鄧洢玲(阿旦)一起宣傳,兩人分別為同名為《私圖》的兩本相集影封面,兩本相集內還集合其他女生的寫真照。

阿旦2012年初出道時已出過一次寫真集,而雪雪就3年前出過,雪雪透露今次的寫真照是生B後拍攝,所以身材比未生前誇張,「之前沒這效果。」阿旦則透露其中一輯相在石垣島影,攝影師突然說她不生仔是浪費,可能覺得她好生養,不過目前是單身的她,沒有生仔對象。問她們何時再出個人寫真集?雪雪說: 「出版社說若我keep得好,40歲時出本見習魔女。」阿旦則表示可能在生B身材未走樣前。

楊卓欣送書給吳卓羲

c模楊卓欣著上中學體育服現身,這是她的寫真集其中一個造型,書中最性感是內衣濕身照,她說: 「我本來不打算行性感,但書展個個賣肉,自己本寫真集不性感就沒有吸引力。」自爆與之前合拍劇《戰毒》的吳卓羲知她出書,說笑到時要送他一本。

張若錡抄周秀娜舊橋

馬來西亞模特兒兼網紅張安琪(Angela)首次推出寫真集,自言有信心撼贏其他對手,「我最特別之處是來自馬來西亞。」張安琪表示其寫真發行2000本,早前在網上已預售1000本,而且絕不加印。

23歲的張若錡以低胸露腰性感裝束現身,抱住自己1比1巨型攬枕造勢,抄足當年攬枕爆紅的周秀娜,攬枕限量推出100個。

記者:鍾一虹、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反對網民包圍書展 陶傑:中資出版社有出好書
【明報專訊】有「才子」之稱的劉天賜昨日於書展為新書《賜官馳騁縱橫五十年》舉行分享會,邀請老友陶傑任嘉賓。賜官行動有點不便,他指早前不慎拗柴所... 詳情
珍藏30套和服 陳美齡:傳給未來媳婦
【明報專訊】陳美齡昨日穿上日本浴衣到會展出席新書分享會,胞姊陳曦齡、好友鄧達智和日本領事夫人現身支持,陳曦齡更即場自掏腰包買了50本。陳美齡... 詳情
「龍母」愛美莉格爾首爭視后 《權力遊戲》32提名破艾美獎紀錄
【明報專訊】第71屆艾美獎公布提名名單,HBO劇集《權力遊戲》第8季結局雖然被批「爛尾」收場,但仍獲得最佳(戲劇類)劇集、劇本、男女主角及配... 詳情
Kim Samuel父親被謀殺
【明報專訊】參加韓國Mnet電視台才藝比賽真人騷節目《Produce 101》第2季的17歲男歌手Kim Samuel,去年來港舉行粉絲見面... 詳情
車銀優新劇硬撼崔振赫
【明報專訊】韓國三大免費電視台KBS、MBC及SBS昨晚不約而同首播逢周三、四播出的新劇,包括《皇后的品格》崔振赫與《金裝律師》Nana主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