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銀優新劇硬撼崔振赫

[2019.07.18] 發表
申世景(左)與車銀優(右)會於新劇中上演浪漫愛情故事。
崔振赫(左)與Nana(右)首度合作演法庭劇。

【明報專訊】韓國三大免費電視台KBS、MBC及SBS昨晚不約而同首播逢周三、四播出的新劇,包括《皇后的品格》崔振赫與《金裝律師》Nana主演的KBS《Justice》、《河伯的新娘》申世景與《我的ID是江南美人》車銀優合演的MBC《新入史官丘海昤》,以及《名流真相》朴真熙主演的SBS《偵探醫生》。

Nana在《Justice》中扮演檢察官,崔振赫則飾演律師,兩人跟扮演大企業社長的《犯罪心理》孫賢周鬥戲。該劇昨日舉行記者會,3名主角對於跟友台新劇同日首播,均表示只能做好本分。孫賢周笑言最近落力在社交媒體宣傳新劇,還要求好友李準基幫忙。

車銀優與申世景昨日在首爾出席《新入史官丘海昤》記者會。首次演出古裝扮演王世子的車銀優感到緊張,他表示從拍檔申世景身上學到很多。

另外,香港觀眾可分別透過Viu的串流平台及myTV Super同步收看《Justice》及《偵探醫生》。

更多影視
金秀賢探班撐IU呂珍九新劇
【明報專訊】《步步驚心:麗》IU與《成為王的男人》呂珍九最近正趕拍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德魯納酒店》。本月初才退伍的《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 詳情
宋慧喬年初搬離愛巢 月租高級寓所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宋仲基與宋慧喬結婚一年多即婚變,上月底兩人承認申請協議離婚,昨日韓媒edaily爆料,宋慧喬今年初已搬離與宋仲基的... 詳情
上田慎一郎新片延續《屍殺片場》風格
【明報專訊】由上田慎一郎執導的電影《屍殺片場》,去年以300萬日圓(約21萬港元)製作費,在日本創下超過31億日圓(約2.2億港元)票房,回... 詳情
李玟雨性騷擾案送檢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神話、現年39歲成員李玟雨(圖)涉嫌性騷擾,經韓國警方調查後,決定落案並移交檢方。 李玟雨涉嫌於上月29日在首爾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