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田慎一郎新片延續《屍殺片場》風格

[2019.07.18] 發表
上田慎一郎的新片《Special Actors》,首度公開劇照。

【明報專訊】由上田慎一郎執導的電影《屍殺片場》,去年以300萬日圓(約21萬港元)製作費,在日本創下超過31億日圓(約2.2億港元)票房,回報率逾千倍,成為話題之作。上田慎一郎新作自然備受關注,他與《屍殺片場》幕後拍檔淺沼直也及中泉裕矢合力製作的新片《伊索的觀點》,落實下月16日在日本上映。

上田慎一郎執導另一新作《Special Actors》,於10月18日在日本開畫,並首度公開海報及劇照。據悉新片15名演員均透過試鏡從1500人中選出,當中包括曾參演《dele》的北浦愛。對於新片內容,電影公司刻意不透露太多,只稱會延續《屍殺片場》風格。據悉故事講述一名失業演員與多年不見的弟弟重聚後,捲入「邪教集團」。

更多影視
李玟雨性騷擾案送檢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神話、現年39歲成員李玟雨(圖)涉嫌性騷擾,經韓國警方調查後,決定落案並移交檢方。 李玟雨涉嫌於上月29日在首爾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