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藥廠Novartis不會出售
旗下仿製藥物部門Sandoz

[2019.07.29] 發表
瑞士藥廠Novartis表示不會出售旗下仿製藥物部門Sandoz。

【明報專訊】瑞士藥廠Novartis行政總裁Vas Narasimhan周六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該公司不會出售旗下仿製藥物部門Sandoz。Novartis正在進行改造,因而引發了可能會出售Sandoz的猜測。

Narasimhan在接受南德意志報(Sueddeutsche Zeitung)訪問時表示:「我們不會出售Sandoz。我們將使Sandoz在Novartis內高度自治,以增強其競爭力。我們的計劃是聚焦於Sandoz,使它在長期內更好。」

Novartis正在改造Sandoz。Narasimhan之前曾表示,此一過程將需要一年半的時間。Narasimhan已出售了一個仿製美國藥片的業務及皮膚科資產。他也曾暗示未來還有可能剝離其他資產。

這些改變,加上Sandoz前行政總裁今年3月去職,令一些分析師預測,Narasimhan最終將退出仿製藥物業。

Sandoz去年營收達100億元,7月18日上修今年全年營收數字,預期會呈低個位數百分比成長。

之前的今年營收預測是與去年同。

2018年上半年,Sandoz歐洲仿製名牌藥業務抵消了美國業務的不振。Narasimhan也表示,他欲在德國保留Sandoz及Hexal品牌。他表示:「在這裡不會有變化。」

更多經濟要聞
美股新高之後高位爭持。支持美股的結構性因素包括公司回購支持。最近回購金額佔美國股市市值4%。在未來4季,已經公布的公司回購金額便已經達到12... 詳情
迪士尼翻炒舊動畫片賺大錢
【明報專訊】雖然影評家對迪士尼(Disney)重製的動畫片《獅子王》(The Lion King)不太看好,但迪士尼仍有辦法將這部1994年... 詳情
擬股票交易方式
【明報專訊】消息人士透露,美國大型藥廠輝瑞(Pfizer)正在與Mylan NV商談以股票交易方式,將其非專利藥物業務與Mylan NV合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