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港姐王菲爆壓力瘡 陳熙蕊口才出眾先奪迷你后冠

[2019.08.16] 發表
陳熙蕊憑出色口才,奪得Mini版后冠及權杖。(攝影:黃梓烜)
王菲(左)與楊詠彤希望以最佳狀態迎戰港姐決賽。(攝影:黃梓烜)
古佩玲(左)與廖倬堬{正加強訓練急才及口才。(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10名準港姐昨日與6名小佳麗出席《2019香港小姐競選》之「Little Miss Hong Kong」記者會。活動上,あ陳熙蕊憑出色口才,奪得「Little Miss Hong Kong限量珍藏《2019香港小姐》美麗傳承套裝」,獲Mini版后冠及權杖。

陳熙蕊太瘦要加大食量

陳熙蕊對勝出表示開心,笑稱在台上都是即興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回到家會試戴Mini版后冠,真的很閃。決賽在即,身形偏瘦的她表示會積極增肥備戰,本身一日食五餐,但會盡量多吃點,可能母親遺傳瘦的體質,而且要保養皮膚,因最近捱夜導致皮膚很乾,要做多點保濕。日前順利闖過淘汰賽,陳熙蕊坦言心情輕鬆不少,但也很掛念被淘汰的佳麗,大家有保持聯絡,會相約食飯。

楊詠彤雞毛掃當權杖

ぁ王菲在淘汰賽險勝姚羽嘉直接晉身決賽。她坦言當刻很緊張,而姚羽嘉被淘汰,佳麗們都覺得很意外,因對方的表現一直很好,「我有安慰她,她說OK,不想弄得那麼sad,所以我們都免得愈問愈傷心」。王菲表示獲眾佳麗票選入圍,是很大的鼓勵,信心也增強。

見她面上爆粒粒?王菲稱是壓力瘡,最近才有,可能知有淘汰賽,加上不斷訓練和練才藝表演所致,有看醫生,醫生叫她放鬆一點,調整好作息時間和多飲水便可。

ぃ楊詠彤心口現紅印,她解釋是因室內太熱。又自爆兒時試過拿蚋毛掃,披荋硈Q扮香港小姐,還逼屋企人當嘉賓看她繞場一周。

古佩玲要克服緊張情緒

い古佩玲和ぅ廖倬堿猁磳颩n為決賽加強訓練急才及口才。古佩玲稱面對鏡頭會很緊張,需要多練習來提升及克服。廖倬堹漕汀敻野I不到泳裝問答環節,所以不斷翻看師姐們參選時的片段,從中偷師。至於身形方面,她們都表示會積極健身,把腹肌練出來。廖倬堸ㄧ’晱~,也想練出手臂的線條。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胡定欣墮馬無有怕 譚俊彥驚囡囡暗戀張振朗
【明報專訊】譚俊彥、胡定欣、張振朗、張國強及黃子恆等昨日宣傳劇集《包青天再起風雲》,與一班小朋友玩遊戲,為「開封府」選接班人。胡定欣玩遊戲時... 詳情
心跳快標冷汗頭暈 黃子恆患驚恐症
【明報專訊】黃子恆日前在社交平台透露健康出現問題。他表示受病菌困擾,患上驚恐症,引致生理出問題,間中會很大心理壓力,心跳快、標冷汗及頭暈,醫... 詳情
簽長約「肉隨砧板上」 李家鼎唔敢扭計加人工
【明報專訊】李家鼎(鼎爺)昨日與拍檔譚玉瑛到美食博覽展大展廚藝,炮製兩款經典懷舊菜。鼎爺說:「焗魚腸和煎魚腸,這兩款懷舊菜不難,在第一輯《阿... 詳情
歌迷K爛楊千嬅唱片割席 佘詩曼愛國愛港:望社會恢復和平安定
【明報專訊】《逃犯條例》修訂引起連串風波,香港處於嚴峻局面。繼早前發生國旗被人除下丟落維港後,大前晚有內地《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在香港機場被... 詳情
嘲老公性格內向好悶 林芊妤奉勸女生勿埋身
【明報專訊】林芊妤是瑜伽導師,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分享減肥心得。她自爆懷孕最高峰重達68公斤,產後10日已回復產前53公斤,可能因忙於湊仔餵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