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與鄧健泓齊開騷 石詠莉指丈夫推搪

[2019.08.16] 發表
石詠莉笑指每次提起夫妻檔開騷,均被丈夫鄧健泓(圓圖)請食檸檬。

【明報專訊】石詠莉昨日到商台宣傳唱片《Nostalgia》,她翻唱汪明荃、鄭少秋、羅文的經典舊歌,自嘲是「阿二」,因專輯在各大唱片銷量榜均只獲亞軍位置。她透露原本打算出原創歌曲,但難得公司取到經典歌曲翻唱版權,便答應灌錄這張碟。其中翻唱了《夜夜痴纏》,原唱者麥潔文讚她唱得有誠意,而且改編得好。

不少歌迷追問石詠莉何時開騷?她說:「上一次開演唱會是3年前,如再開騷會嘗試在細場地舉行。紅館開騷當然是夢想,目前要努力儲歌,希望5年後能成事。」問到會否與丈夫鄧健泓拍檔開演唱會?「他次次都推,請我食檸檬!讚我歌聲太好聽,不想與我一齊唱,怕被搶鏡,我覺得是藉口」。對於鄧健泓何時推出新歌?她稱會幫手鞭策丈夫,現正努力中。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楊政龍未婚妻曬孕照 黃子菲肥肚不肥人
【明報專訊】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的33歲細仔楊政龍早前宣布,其27歲女友黃子菲已懷孕,他將為人父。 黃子菲不時更新社交網,她昨日上載兩張... 詳情
麥浚龍懷舊唱腔錄新歌
【明報專訊】麥浚龍(Juno)昨日為新歌《情感的廢墟》到商台宣傳,他表示新歌是模仿1990年代曲風及唱腔,他錄唱此歌比其他歌較難,「首歌所用... 詳情
水行俠不敵夏威夷警察? 積遜莫瑪示威「被捕」真相曝光
【明報專訊】本月初慶祝40歲生日的DC超級英雄片《水行俠》男主角積遜莫瑪(Jason Momoa),為了阻止家鄉夏威夷「聖山」Mauna K... 詳情
李香凝再轟塔倫天奴:收聲或道歉
【明報專訊】《危險人物》鬼才導演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執導新片《從前,有個荷里活》,請來美籍亞裔演員Mike Moh... 詳情
島袋寬子素顏被嘲「走樣」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Speed的35歲成員島袋寬子,前年跟比她年輕12載的「小鮮肉」、舞台劇男星早乙女友貴結婚,「姊弟戀」開花結果,粉絲都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