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幫《全民造星II》參賽者爭勝

[2019.08.18] 發表
MIRROR成員姜濤(左起)、Anson Lo及Super Girls的Yanny,昨日到尖沙嘴出席商場活動。(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姜濤、盧翰霆(Anson Lo)及Super Girls成員陳穎欣 (Yanny),昨日到尖沙嘴出席商場活動。姜濤及Anson Lo均自認是超級英雄電影迷,姜濤最喜歡《蝙蝠俠》中的反派小丑,Anson Lo表示小時候希望做蝙蝠俠,因為這角色很有錢;問二人最想得到什麼超級英雄異能?姜濤說:「時間停止,因為可以啈h陣,每朝起身都好眼唌I」Anson Lo認為隱形好正,幻想落街買東西不用特地換衫。

姜濤及Anson Lo表示隊友以分組形式陸續出新歌,年尾會推出MIRROR年度大碟,全體成員都要參與ViuTV節目《全民造星II》,重新比賽多次,Anson Lo說:「花姐話今次好公平,我們輸了會照淘汰,不過沒有說要離隊,亦希望能多幾個新成員。」問姜濤可有信心再勝出?他說:「爭勝心一定有,但是幫新一季參賽者爭勝。不是要自己一定得到什麼名次。」

Yanny《仇老爺爺》多人留意

Yanny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獨自獻唱,「我不習慣一個人唱歌,原來都ok,起碼在台上沒有瀨尿,因為我是很容易發台瘟的人,和隊友一起會安心點,所以為今次演出,練習了超過50次,早前拍電影、拍劇,很久沒接觸有關音樂的工作」。

Yanny表示早前演出《仇老爺爺》,有很多人留意,感到十分開心,「因為角色是超好女朋友,開頭大家讚到飛起,但到尾3集我和另一個男仔一起後,就被狂鬧,還以粗口留言,觀眾再重看就由第一集開始鬧,不過我都好開心,大家看得那麼投入」。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錢小豪從影41年開大型派對 港局動盪 一半粉絲「失蹤」
【明報專訊】錢小豪昨晚在沙田舉行從影40周年派對,筵開17席,宴請一班朋友和影迷,邵音音、艾威及元秋等到賀。錢小豪稱其實今年已是入行41年,... 詳情
老公陳國邦演音樂劇爆喊 羅敏莊:以為佢搶戲
【明報專訊】陳國邦與太太羅敏莊(Mimi)、張紋嘉前晚於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演出一連四場《童話。兒童的心底話》音樂劇,完騷後分享感受。陳... 詳情
梁皓恩閉關23天報平安 澄清與張致琠蝛鴩潀~
【明報專訊】張致琚]Steven)跟未婚妻雯雯奉子成婚,他的桃色醜聞愈揭愈多,被爆一腳踏五船。其中一人是梁皓恩(April),當時她跟Ste... 詳情
《迷幻車手》彼得方達病逝 珍芳達:他笑蚋鰶}
【明報專訊】荷李活經典電影《迷幻車手》男星彼得方達(Peter Fonda)前日因肺癌導致呼吸衰竭,於洛杉磯家中病逝,享年79歲。他的胞姊兼... 詳情
潤娥新片觀眾破700萬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跟《我的麻煩大佬》男星曹政奭合演災難片《EXIT:極限逃生》,上月30日開畫即登上當地票房冠軍,在強勁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