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誰?

[2019.08.21] 發表
盧宛茵(左圖)在《婚前昏後》跟盧海鵬(右圖,右)演夫婦,汪明荃是女主角。
《卡拉屋企》白頭佬與肥媽好經典,Madam跟楚原仍保持聯絡。
盧宛茵較早期跟夏雨合作《鬥氣一族》。
盧宛茵在《戇夫成龍》跟許紹雄演夫妻。

【明報專訊】盧宛茵在台上自爆拍劇曾被飾演她老公的對手當眾侮辱,她未爆對方身分,但有四大「貼士」,讓大家「猜猜他是誰?」,曾演她的老公角色、仍活躍於娛樂圈、事件後兩人沒有再合作,關鍵一句:「如果我係汪明荃,佢又會唔會咁對我呢?」可能跟阿姐有關連。

Madam Lo在娛樂圈數十年,主要演媽咪級角色,故曾演她老公的藝員有很多。包括大家熟悉的《卡拉屋企》「白頭佬」楚原、《創世紀》劉兆銘、《談判專家》余子明、《金牌冰人》朱維德、《西關大少》蕭亮、《高朋滿座》鍾景輝、《戇夫成龍》許紹雄、《鬥氣一族》夏雨,還有2001年播映的《婚前昏後》盧海鵬,此劇由汪明荃與劉松仁主演。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福布斯中國名人榜 吳京登榜首 范冰冰跌出百大
【明報專訊】福布斯昨日公布「福布斯中國百大名人榜」,前3名均是內地演員,分別是吳京、黃渤及胡歌,吳京因科幻電影《流浪地球》人氣爆燈,壓倒黃渤... 詳情
林家棟張國強扶靈 送別夏萍
【明報專訊】資深演員夏萍(原名:盧少萍)早前因病離世,享年81歲,昨日於萬國殯儀館孝思堂舉殯,契仔林家棟一早到場打點,張國強、劉江、安德尊、... 詳情
林志玲發聲明斥周刊侵私隱
【明報專訊】44歲林志玲跟日本組合EXILE成員37歲Akira拍拖半年,今年6月閃婚。屬高齡產婦的林志玲透露會積極造人,希望生龍鳳胎。 ... 詳情
「明福俠」組樂隊出新歌 黎明自爆初戀「食檸檬」
【明報專訊】黎明(Leon)於2016在社交平台活躍起來,並創作「明福俠」跟網民互動,表現幽默的一面,獲年輕網民睇高一線。「明福俠」成為ic... 詳情
演唱會造型睇粉絲反應 菊梓喬隨時曬性感
【明報專訊】菊梓喬(Hana)前晚到土瓜灣為將舉行的演唱會綵排,她表示迎接處女個唱非常緊張,很多東西要擔心,覺得再多時間準備也不夠,最重要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