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國名人榜 吳京登榜首 范冰冰跌出百大

[2019.08.21] 發表
吳京(資料圖片)
范冰冰(資料圖片)
陳偉霆(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福布斯昨日公布「福布斯中國百大名人榜」,前3名均是內地演員,分別是吳京、黃渤及胡歌,吳京因科幻電影《流浪地球》人氣爆燈,壓倒黃渤和胡歌登榜首。去年的金馬影帝徐崢排第4名,台灣歌手周杰倫從上屆的第9名躍升至第5名。

陳偉霆港星排名最高

入圍港星中,數年前轉戰內地市場,有「國民老公」之稱的陳偉霆排23位,還有古天樂51位、郭富城56位、成龍69位、張學友74位,G.E.M.77位。而5度蟬聯冠軍的范冰冰,未知是否因為逃稅風波被踢出榜,不入百大。

台灣藝人除連升4級闖進前5名的周杰倫外,還有彭于晏38位、霍建華66位、舒淇90位及以99位驚險入榜的羅志祥。與霍建華合演《如懿傳》的周迅和張鈞甯亦榜上有名,分別排53位和排78位。憑《廷禧攻略》爆紅的吳謹言則排65位、章子怡54位、李冰冰76位,之前擔任鄭秀文演唱會嘉賓的GOT7成員王嘉爾(Jackson)排40位。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林家棟張國強扶靈 送別夏萍
【明報專訊】資深演員夏萍(原名:盧少萍)早前因病離世,享年81歲,昨日於萬國殯儀館孝思堂舉殯,契仔林家棟一早到場打點,張國強、劉江、安德尊、... 詳情
林志玲發聲明斥周刊侵私隱
【明報專訊】44歲林志玲跟日本組合EXILE成員37歲Akira拍拖半年,今年6月閃婚。屬高齡產婦的林志玲透露會積極造人,希望生龍鳳胎。 ... 詳情
「明福俠」組樂隊出新歌 黎明自爆初戀「食檸檬」
【明報專訊】黎明(Leon)於2016在社交平台活躍起來,並創作「明福俠」跟網民互動,表現幽默的一面,獲年輕網民睇高一線。「明福俠」成為ic... 詳情
演唱會造型睇粉絲反應 菊梓喬隨時曬性感
【明報專訊】菊梓喬(Hana)前晚到土瓜灣為將舉行的演唱會綵排,她表示迎接處女個唱非常緊張,很多東西要擔心,覺得再多時間準備也不夠,最重要是... 詳情
挑戰魔鬼身材 泳兒要操到22吋腰
【明報專訊】泳兒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野木蘭》,她表示成功在Instagram申請到天使與魔鬼兩個造型效果的濾鏡,為新歌造勢,她都會找朋友玩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