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造型睇粉絲反應 菊梓喬隨時曬性感

[2019.08.21] 發表
菊梓喬積極備戰即將舉行的處女演唱會。(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菊梓喬(Hana)前晚到土瓜灣為將舉行的演唱會綵排,她表示迎接處女個唱非常緊張,很多東西要擔心,覺得再多時間準備也不夠,最重要是保持身體健康,她說:「現在我最擔心就是病,所以每日食維他命丸及服用中藥調理之餘,還會做一小時運動。」

跳舞用錯力

Hana稱為應付個唱刻意增肥加強體力,由80多磅增至超過100磅,她說:「因為之前身體太虛弱,站在台上都企不穩。」為了準備演唱會6分鐘的舞蹈,她更練到雙腳也企不直,她說:「因為我是零,完全不懂跳舞,所以用錯力,令下半身有點麻痺。」

歌衫方面已準備就緒,嘗試不同感覺,她說:「全部大大翩A幾得意,因為我太細粒,在舞台上會找不到我。」可有性感造型?她說:「我都想!還未知,可能粉絲嗌得大聲一點,會脫去一件衫、條裙扯高一點,不過粉絲都是鍾意我把聲,所以這方面不是最先考慮。」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挑戰魔鬼身材 泳兒要操到22吋腰
【明報專訊】泳兒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野木蘭》,她表示成功在Instagram申請到天使與魔鬼兩個造型效果的濾鏡,為新歌造勢,她都會找朋友玩自... 詳情
投放感情拍MV 蔣嘉瑩幻想老公出軌即喊
【明報專訊】19年前,亞視劇集《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連帶主題曲《假如真的再有約會》亦唱到街知巷聞;經過19年歲月洗禮,... 詳情
父親梁家樹證喜訊 梁靖琪再婚兩個月懷孕
【明報專訊】36歲梁靖琪(Toby)今年6月再婚,嫁年輕8歲的圈外男友施雋賢(Jonathan),姊弟戀開花結果。Toby表示跟老公都喜歡小... 詳情
陳山聰11.1娶圈外女友 「婚禮從簡 生B隨緣」
【明報專訊】42歲陳山聰與圈外女友Apple拍拖5年,將於11月1日在香港舉行婚禮。陳山聰回覆《明報》時表示,婚禮會以簡單形式舉行,不會大搞... 詳情
蔡一傑享受單身自由
【明報專訊】蔡一傑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獨行派對》。他表示歌曲象徵自由自在,帶出獨行俠可以過得精彩的正面信息,他自認是獨行俠專家,已成功挑戰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